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造业的双星与天猫车站联姻,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资讯 TOM    2019-05-28 09:54

5月24日,对于“双星”,对于“天猫车站”,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在上海开展了以“新零售、新智造”为主题的“双星&天猫车站战略合作新品发布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将双星智能制造与新康众拥有的天猫养车线上资源、天猫车站线下资源共同整合,为轮胎的新零售,开辟一条新道路。

近年来,天猫已成为新国货的聚集地。新康众集团依托阿里巴巴生态链,整合天猫新零售资源,一成立便成为了行业独角兽,俨然成为“新国货”品牌,而双星轮胎则是新时代“智能制造”的代表。所以说,这次会议对于国内的轮胎产业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同样也为新康众的天猫车站注入了新的力量,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将会改变传统的轮胎销售模式,影响现阶段的汽车后市场。

双星新智造,或将颠覆传统轮胎行业

双星的智能制造,也是符合“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智造”区别于传统的轮胎企业,需要具备更多优势资源。

通过自己的先进技术,实现企业互联,不再只是单一开拓客户,而是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进行大批量生产,共同扩大生产规模。

对于产品方面,同样具有很重要的意义。首先,通过引入更多智能设备,提升工作效率,有效降低成本;其次,优化产品结构,对产品进行分析,更加智能,节省材料,更加绿色环保。

如此种种,都是为了“双星品质”能够有比较大的提升,优化产品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它的世界梦,打造良好的口碑,百年品牌,百年品质!

新零售商业模式,为传统行业的销售提供更好的平台

新康众新型的商业模式,对于双星这一类的传统行业,有着较为深远的影响。

首先,相较于单一的推广渠道,天猫车站的新零售模式,可以做到自有渠道业务扩张,通过自己原有的业务渠道来推广,这种方式更加便捷。客户基数大也是天猫车站的优势,结合大数据可以对客户进行更好的分析,这样推广的群体更为精确。

其次,天猫车站已经影响到了大家,消费者对于天猫的信任度很高,除了有优质的产业结构,还会有良好的售后,较好的口碑,可以使得自由商品更好地推广,也可以给双星这样的传统企业进行客户引流。

此外,对于电商行业而言,他们与客户沟通更占优势,将沟通的过程交给更专业的天猫车站,双星只需优化自己的制造,取长补短,这种模式对于降低双星的运营成本也有很大的帮助。

双星与天猫车站合作,将对传统汽车后市场产生较大改变

双星轮胎与新康众天猫车站的合作,并不只是改变一个轮胎企业的发展,甚至对汽车后市场都会有比较深远的影响。作为损耗品的轮胎,在这个汽车保有量超过两亿辆的中国,还是有比较大的市场。

传统的售后模式,依然还是零件配送,客户自取,中间环节过多。现阶段的汽车后市场,鱼龙混杂,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保障。所以,潜在群体是一种人员流动比较大的状态。

除了对用户群体有作用以外,对于现在的后市场也是影响深远的,首先通过电商平台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反馈机制,用户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这种形式对于售后行业也是一种约束,可以让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另外一个层次就是可以实现销售的零库存,天猫养车自营物流渠道比较广泛,庞大的物流链使得产品更快更好地运输,这样可以节省商家囤货的成本,也可以减少商家的运营风险;这样对于自己轮胎商业版图的扩张具有较大的意义,可以更好地发展自营店。

除了销量,双星与天猫车站的合作将会有更深远的作用

对于这次的合作,社会各界反响良好。传统的制造业与新兴的电商行业结合,通过优势互补,可以实现共赢,对于品牌实现“中国制造2015”,“走向世界”有着深远的影响。

双星轮胎将运用新康众的天猫车站平台,更好推广产品,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同样,天猫车站也可以建设属于自己的产品链,更好的进军汽车后市场,提升自己的企业竞争力。

双星与天猫车站的合作,将会打造出新智造的“互联网+”模式,对于汽车后市场也是有着较为深远的影响。这一次,天猫车站不仅卖轮胎,更卖百年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