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资讯 TOM    2019-05-28 11:12

2019年5月24日,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媒体平台《Vogue服饰与美容》、《智族GQ》,携手源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特别呈现了一个集优雅型格与趣味灵动于一体的都市时尚体验空间。康泰纳仕中国总裁廖梅淳女士(Sophia Liao)、《Vogue服饰与美容》运营总监李宝剑先生、《智族GQ》运营总监唐杰先生、GQ实验室内容总监刘冲先生、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及多位艺人、媒体嘉宾纷纷莅临开幕仪式现场,与时下都会新青年们一起发掘城市灵感,探索智趣型动。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城市灵感 探索型动在嘉里中心开幕)

《Vogue服饰与美容》作为国际权威时尚媒体,专注潮流动态,是顶级潮流时尚的风向标。《智族GQ》不止关注高端男性时尚和国际视野,旗下新媒体“GQ实验室”更是以高级趣味和青年态度提炼出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此次活动是康泰纳仕旗下两家顶级品牌的首次合作,定义追求品质、思想超前的城市新青年热衷的潮流品质生活。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开幕仪式现场)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高级时尚的生活 IP VOGUE SALON)

本次活动主打邂逅城市中的顶级时尚与智趣灵魂,率先在上海站启幕,并将在全国十座城市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展。活动现场两大主题空间恰恰体现了VOGUE与GQ各自独有的品牌风格。Vogue Salon是VOGUE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生活IP,不仅在外观上秉持了VOGUE一贯高级时髦的风格底蕴,整个空间核心理念也是主打从线上蔓延到线下的一种全新的社交体验,致力于打破现代城市科技强制于人群的桎梏,将理想城市生活从虚拟世界带入现实。而创意满满的“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则是GQ实验室无穷脑洞的一次线下呈现,两者结合,通过丰富的环节设置,希望能够激发出大众对于城市生活的新灵感,传递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和理念,为更多中国时尚都市青年们带来启发。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特别放置了极具激情与活力的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全新XC40。车型融入了北欧设计风格,简约自然的珍珠白搭载流畅的线条设计轮廓,浓郁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正是和时下新青年的审美取向不谋而合,展露低调而不遏抑的奢华之美,正如同上海这座城市本身所具备的东方巴黎气质一般。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邓伦在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VOLVO小剧场】体验)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陈妍希在VOGUE SALON体验时尚生活理念)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雎晓雯在VOGUE SALON感受LADY M)

活动当日,康泰纳仕中国总裁廖梅淳女士和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讲述了两个品牌的合作缘由,并向在场嘉宾及十余位明星艺人描绘了他们是如何携手打造新兴的都市生活体验。现场更是首映了GQ与VOGUE联合出品、特邀都市新青年代表邓伦与雎晓雯主演的视频短片《范西客·平行恋人》。最后所有来宾、品牌高层及艺人共同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为城市注入时尚生活新灵感。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康泰纳仕中国总裁廖梅淳女士现身红毯)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智族GQ》运营总监唐杰先生、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Vogue服饰与美容》运营总监李宝剑先生红毯合影)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新声代实力偶像邓伦携手超模雎晓雯作为都市新青年代表助阵)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电视剧女神陈乔恩惊喜亮相)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人气明星董力身着黑色西装酷型现身)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ONER成员木子洋与岳岳帅气踏上红毯)

承袭业界顶尖时尚媒体VOGUE的基因,Vogue Salon将自有的时髦气质表现淋漓尽致。步入其中,即刻吸睛的正是VOGUE创刊以来与全球顶级摄影大师合作的摄影作品。沙龙里面还专门设置了VOGUE片场的拍照体验区让来宾体验时尚摄影,拥有专属个人的沙龙风尚照,与城市分享新青年的时髦时刻。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VOGUE SALON 展示了VOGUE创刊以来与全球顶级摄影大师合作的摄影作品)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邓伦体验沙龙风尚照,风度时尚尽显)

同时,Vogue Salon邀请高端甜品品牌Lady M一同打造味蕾体验区。在VOGUE气息十足的吧台中,Lady M以其细腻精致的千层蛋糕,演绎品牌一贯的优雅与质感。此次受Vogue Salon之邀,带来最为经典的千层蛋糕的同时,亦为到场嘉宾制作香醇咖啡,约会一段精致的城市午后时光。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高端甜品品牌Lady M受Vogue Salon之邀带来城市午后时光)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媒体《智族GQ》旗下、被誉为“公号界脑洞之王”的GQ实验室始终坚持开拓先锋脑洞蕴藏的无限思维,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线下体验和互动的场景结合起来,打造了最受年轻人期待的“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让观众在展览中找到情感共鸣。本次“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是GQ实验室第一次从线上走到线下,将年轻人喜爱的线上脑洞大开的行文内容线下化。该展由GQ实验室屏息触摸城市本质脉络,洞察并提炼城市青年人物特点的【城市地域人设】、将日常生活中城市青年释放精神负荷的行为习惯等灵感灌注成装饰艺术展品的【解压艺术空间】、一条3米长的大锦鲤坐镇的【锦鲤祠堂】,以及GQ为沃尔沃汽车量身定制的匠心独出的艺术空间【VOLVO小剧场】四个独立且平行的空间组成。追本溯源,“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命名其实别有深意:现代城市青年面临多方压力,在焦虑不安的同时也时常有“不容易”的垮掉瞬间,GQ实验室则希望借此展览传达: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但……我们都挺好的。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城市地域人设】入口“灵魂拷问之门”)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 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解压艺术空间】)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锦鲤祠堂】)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VOLVO小剧场】)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康泰纳仕中国总裁廖梅淳女士和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体验抽锦鲤签)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智族GQ》运营总监唐杰先生、康泰纳仕中国总裁廖梅淳女士、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在【VOLVO小剧场】体验)

他们引领潮流、富有个性,正如热爱沃尔沃全新XC40的“范西客”(Fun Seeker):对生活好奇、持续探索,对于品位及审美都有自己主见。由VOLVO全新XC40“唯我不同”的个性设计、“享我所想”的领先科技和“随我所驭”的灵动驾控护航,“范西客”们游刃有余地在自己的人生节奏中驰骋。纯正SUV不仅带来高坐姿的优越,也让“范西客”们拥有傲视一切的宽阔视野;“一臂之内”随手取用的储物空间带来恍若北欧家居的温馨与便利,这也是他们乐于追逐的时尚生活方式。通过与沃尔沃充满北欧格调与时尚的品牌基因结合, Vogue Salon 与“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所展示的正是一种在不同城市、却同样智趣不凡的时尚生活理念。这亦是康泰纳仕给予城市的礼物,让大众真正感受到城市的呼吸与脉搏,爱上城市,对城市上瘾。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与超模雎晓雯和沃尔沃全新XC40合影)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邓伦与沃尔沃全新XC40合影)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要感谢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场地支持,以及特别感谢KerryOn。KerryOn是嘉里建设集团推出的忠诚度计划,是一个全新的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好奇引领创意的活力社群。加入其中,一起开启全新健康生活,点亮好奇新鲜创意。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活动感谢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场地支持)

本次Vogue Salon与“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上海站将持续到5月26日,每天都能体验到各种时髦而有趣的互动环节,涵盖了时尚,音乐,艺术等多个形式。希望能在保持对时尚外观追求的同时启发城市青年对都市生活方式的一种全新思考,给予拥有或渴望拥有高级审美的人群点燃理想生活的绝妙灵感与体验。现场扫码下载 MYGQ APP,可现场领取“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限量版明信片一套。

发掘城市灵感 探索智趣型动
(全场艺人合影,共同庆祝活动开幕)

接下来Vogue Salon将以快闪空间的形式进入青岛、成都、西安、苏州和深圳,“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则将来到武汉、北京、杭州和广州。在六月至八月携手沃尔沃全新XC40与全国城市的新青年们见面,一起捕捉城市灵感,探索生活之美!

关于康泰纳仕出版集团

康泰纳仕集团素以出版精美和具有影响力的杂志而闻名于世。对内容原创性及卓越品质的一贯追求,使该集团在杂志界居领先地位长达百年之久。时至今日,康泰纳仕继续秉承着对于自身的高标准,致力于革新创写新纪元。 至今,康泰纳仕集团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亿读者,集团出版及版权合作出版包括《VOGUE》、《Vanity Fair》、《GQ》、《Condé Nast Traveler》等多种杂志并建立了广泛、完备的发行网络,同时经营近100个网站, 200多个应用程序,全世界的每月杂志读者和数字媒体用户高达1.15亿。

关于《Vogue服饰与美容》

自2005年面市发行14年以来,《Vogue服饰与美容》致力于与世界顶尖的摄影师、造型师、超模和设计师们一起亲密合作,以权威的国际潮流和本土化的视角聚集了一群欣赏其精良制作和品位的忠实核心读者,并前所未有地在短期内成为《VOGUE》所有版本中具有影响力的版本之一。杂志以出众的品质和创意,为中国时尚媒体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Vogue服饰与美容》承诺激励和寻找优秀的本地设计人才,拓展跨领域合作项目,积极推动中国时尚行业各环节的联手发展,并将继续为其读者提供优质的全媒体时尚阅读体验。

关于《智族GQ》

GQ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媒体,《智族GQ》于2009年创刊,对中国精英男性的生活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彰显当下中国活跃的绅士群体的主流生活态度,展示他们“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生活主张,为拥有国际视野,独特视角且兼容中西方文化的成功男士提供了终极男士生活典则。拥有超过300万粉丝的GQ 实验室,被誉为公众号界的 “脑洞之王”,在线上为都市人提供精神健康营养剂,并为年轻人打造最酷的内容体验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