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补康参加BTV全民健康欢乐走,传递健康欢乐多

资讯 TOM    2019-05-28 11:04

5月25日上午9点,北京电视台《全面健康学院》开播一周年特别活动“全民健康欢乐走”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吴冰现场主持,近300名热心观众参加。

怡补康参加BTV全民健康欢乐走,传递健康欢乐多

《全民健康学院》积极贯彻健康中国战略,以引领权威的健康理念为原则,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值此栏目开播一周年之际,《全民健康学院》特别举办全民健康公益活动“全民健康欢乐走”。

放化疗专用营养,美国怡补康品牌中国区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发言。全民健康栏目为大众追求科学健康铺设道路,与怡补康一直以来为肿瘤患者提供科学的营养康复方案的行动是一致的。倡导科学健康的理念,用科学的方式追求健康。

在美国肿瘤治疗中,一直重视营养治疗的作用,肿瘤营养临床应用有30年经验,30年前美国的癌症患者生存率和我国差不多,现在是我国的两倍。很多人恐惧放化疗,但是目前看,放化疗是肿瘤患者最可靠的治疗手段,是正确的选择,而放化疗专用营养则是治疗的保障。可以降低放化疗损伤,缓解放化疗副作用,增强免疫力,还可以调节胃肠功能紊乱,解决疲劳乏力,改善食欲不振和消化不良等问题。

怡补康参加BTV全民健康欢乐走,传递健康欢乐多

美国怡补康在现场为观众科普什么是放化疗专用营养,肿瘤患者为什么需要放化疗专用营养?怡补康是如何解决肿瘤患者的营养,营养、运动对肿瘤患者的帮助等问题。

怡补康参加BTV全民健康欢乐走,传递健康欢乐多

对于肿瘤患者来说,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有氧运动,能带动全身新陈代谢、促进心肺功能。医生往往会鼓励癌症病人进行体育锻炼。这是因为:运动可以提升身体各项机能,促进营养的吸收;运动还可以改善心情,让癌症患者更积极面对生活。

怡补康参加BTV全民健康欢乐走,传递健康欢乐多

健步走也是肿瘤患者不错的选择,但是需要把握几个原则:

一循序渐进。从低强度到中高强度运动,让身体逐步适应。

二适度。一般推荐中低强度的运动。微微出汗,就够了。

三适量。运动时间逐渐增加到每天30分钟,每周5次即可。

如有任何不适,应停止运动,进行休息。

怡补康参加BTV全民健康欢乐走,传递健康欢乐多

在肿瘤治疗过程中,一是不恐惧放化疗等治疗;二是要有强烈求生的心态和意志;三是重视营养治疗在治疗中的作用;四是运动辅助治疗,改善心情。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接受和完成治疗,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治疗、营养与运动对于患者来说,都是科学的方式,对患者的康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患者和家属都能重视起来!未来怡补康仍将致力于守护患者的康复初心不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