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5-28 11:15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很多巨头又开始重返线下,通过线下来获取更大的流量,其中最为典型的代表就是新零售。如今,越来越多的营销人站在了转型的十字路口,在品牌、技术、媒介、沟通之间寻找着“品效合一”的最优解。而友宝多年来的线下终端布局,以及一系列精彩的营销案例,或许已点明了新零售营销的破局关键。

友宝&友唱再获行业殊荣

5月23日至24日,第10届虎啸奖颁奖典礼暨第13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友宝凭借精彩的营销创意、有趣的技术互动和卓越的传播实效,从参赛的610家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揽获饮料创意营销类、技术营销类两座银奖及媒介创意类两座铜奖、优秀奖,再次在业界证明了新零售营销解决方案的可行性、权威性和前瞻性。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友宝一举揽获虎啸奖多个奖项

回首2018年,友宝&友唱已在虎啸奖、长城奖等广告营销盛事中多次获得媒介创意营销类奖项。凭借自身强大的线下终端发展布局,友宝对新零售时代营销的引领作用已经凸显。友宝&友唱,不仅是一台台零售终端,更是一台台“黑科技”营销终端,丰富的广告展示形式和有趣好玩的互动体验才是最大卖点。

2018世界杯,友宝智能售货机助力可口可乐“玩”营销

以包揽饮料创意营销类、技术营销类、媒介营销类三座大奖的【2018世界杯,友宝智能售货机助力可口可乐“玩”营销】为例:将2018世界杯期间,可口可乐“有你才队”的活动主题,融入到每台有可口可乐手环瓶的友宝智能售货机的互动、购买环节中。通过直观的展示和有趣的游戏让消费者产生对可口可乐手环瓶的好奇和好感,实现购买转化;在用户支付购买后,进一步引导在其手机小屏参与深度互动,激发重复购买。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购买前:简单有趣的售货机屏幕点球游戏激发用户购买欲望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购买后:手机端打call小游戏承载球迷激情

并且巧妙借势可口可乐代言人鹿晗“流量小生”的话题热度和其之前与“网红邮筒”的渊源,策划定制了一系列有趣的宣传物料。除设计符合鹿晗形象的萌系卡通形象,让消费者可以充分在大屏幕上享受游戏的乐趣外,北京多所重点大学校园内的智能自助售货机变身为“萌萌的小鹿邮筒”,鲜艳亮丽的红色立体邮筒机身加上两只可爱的小鹿耳朵,格外醒目,不仅十分吸睛还收获了鹿晗粉丝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在网络媒体推广零投入的情况下,竟仅通过口碑传播,就成了粉丝们争相打卡、晒照的网红景点,并产生了数千条UGC,在粉丝团强大力量的助推下,此次活动成功“出圈”,在世界杯campaign期间收获了球迷以外的大量活跃年轻女性粉丝。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鹿晗萌系卡通形象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萌萌的小鹿邮筒

对于新零售营销的重视,让可口可乐和友宝一拍即合。本次campaign不仅使友宝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货架身份,还借助游戏实现了对世界杯“有你才队”主题的创新演绎,开创出一套与传统线上传播、线下路演完全不同的另类玩法。智能自助售货机借助可口可乐的品牌赋能,成为了新的“网红打卡景点”,而可口可乐也借助售货机在全国的渠道优势,直接触达了更多的真实购买人群,在带动销量的同时,也真正和消费者“玩”在了一起。

芬必得#追梦好声音#挑战赛 友唱迷你KTV打造全新音乐互动

除了友宝智能售货机,友唱迷你KTV也以【芬必得#追梦好声音#挑战赛 友唱M-bar打造全新音乐互动】的精彩案例荣获了媒介营销类优秀奖:芬必得布洛芬缓释胶囊是芬必得止痛系列产品之一,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是一款适用于18~60岁近乎全年龄向的止痛药。友唱迷你KTV使用人人都乐于参与的K歌形式,用音乐唤起60后~00后消费者在成长和追梦路上疼痛的记忆,以全新的沟通场景,直接接触到全年龄向的消费者,传递芬必得对疼痛的解决方案,和“梦想不为疼痛止步”的情感关怀。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四个年代,全民皆歌:在北京合生汇商场中庭设置K歌挑战赛会场,借助四组友唱迷你KTV搭建四个不同赛事专区,分别载入90年代前、90年代、00年代、10年代的人气hit曲歌曲,18岁到60岁人群全覆盖,凡参加活动的用户,均可获得由芬必得提供的精美奖品。将芬必得不惧疼痛,追梦不止的活动理念最大范围push,全民参与,掀起“追梦回忆杀”的K歌热潮。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媒介黑科技打造联动PK:友唱迷你KTV通过“黑科技”,为这4个年代分别定制了专属H5,分别与其年代的友唱迷你KTV内部的赛事进度同步对应,首创全国两万余台友唱迷你KTV与现场联动PK,并将机器内参赛优秀选手的音画同步直播返送至现场舞台的21㎡超高分辨率屏幕上,让现场观众能实时参与评分、点赞、颁奖、弹幕等火热互动,在给参赛者带来独家音乐挑战体验的同时,也让梦想的力量通过音乐激励了现场的所有人。

友宝&友唱包揽四项广告行业大奖,引领新零售营销新风尚

芬必得和友唱迷你KTV,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品牌,竟通过深入广泛的渠道互联和出众的策划执行焕发出了意外的惊喜,首创现场+全国迷你KTV联动歌曲挑战赛先河,也开创了非处方类药品市场营销的新模式,为今后的营销提供了另一种绝佳的创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