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太平洋房屋闵行签约中心,查询不动产的产调不用再排队

资讯 TOM    2019-05-28 11:04

二手房繁琐的交易流程总是让人头疼,就光查询不动产的产调都要去房管局的窗口排老长老长的队。现在,这些流程可以一步到位了!闵行区房管局以太平洋房屋平台为试点,在太平洋房屋闵行签约中心放置了一台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开启便民新服务。

一分钟拉出产调清单

之前我们想要查询不动产的产调,要带好身份证去房管局→领查阅号码→填好查阅表格→等等等等等等叫到号码→把表格送进窗口→返回产调清单……不管对于买房的人还是卖房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

现在,在太平洋房屋闵行签约中心,用不动产自助查询机查询产调一分钟就可以拉出产调清单,简化流程,一步到位,不用跑到房管局去窗口排队等啦!

房地产权利人可通过提供本人身份证件、人脸识别,查询本人名下在全市已经登记的房地产基本信息。

权利人以外的其他人可以根据房屋的坐落地址,查询该套房屋的产调信息,包括是否存在抵押、查封、是否存在共有人,是否有预告登记或异议登记等可能影响房屋交易的情况。

在太平洋房屋闵行签约中心,房屋买卖省时省力的同时也更加透明更加安全。

简单易懂的使用指南

太平洋房屋闵行签约中心里的这台机器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易懂,只需要一张本人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即可!

首先点击我已同意并通过扫描身份证和摄像头拍照来确认身份,然后就可以选择查询个人名下房产信息或他人名下房产信息啦。用微信扫码填写相应房屋信息,生成二维码之后再用查询机扫描,即可查询并打印产调!

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交易体验

太平洋房屋扎根上海25年,一直秉承着“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品质服务深耕于二手房领域,致力于给客户更好更优质的交易体验。

上海市房管局之所以选择太平洋屋闵行签约中心为不动产自助查询的试点,不仅因为太平洋房屋在闵行的客户量走在行业前列,更因为太平洋房屋和上海市房管局有着共同的方向——让二手房交易更加透明简单、安全规范。

不论是“VIP房”服务,还是“九鼎服务承诺”,都表明了太平洋房屋正行业之风、规行业之范的决心。

本次太平洋房屋与上海市房管局的合作,既是给区域居民带来了便利,也是太平洋房屋对客户的承诺——致力于给客户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交易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