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强民族品牌 植物医生首家海外专卖店落地日本

资讯 TOM    2019-05-28 11:00

近年来代购成了现象级别的职业,中国人疯狂抢购免税店的新闻层出不穷,国外品牌拒绝中国代购的消息也时有耳闻。一时之间,仿佛所有的吃穿用度都是国外的更好,国货被打压贬低更是由来已久。在利润丰厚的美妆护肤行业更是如此,国外不知名品牌的一个广告就能让众多爱美之人引发抢购热潮。“中国制造”成了不合格产品的代名词,更不用提对外输出。

而植物医生在大阪品牌专卖店的开设和火爆的销售情况,有力地反驳了那些对国产品牌不看好的人。

做强民族品牌 植物医生首家海外专卖店落地日本
众多消费者在等待进行植物医生产品体验

致力于发展单品牌专卖店的植物医生经历了一条漫长的发展之路。在中国本土美妆护肤领域,单品牌店一直处在尴尬局面:产品不被认可,受众无法延伸。正是植物医生率先打破这一局面。

从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单品牌专卖店到如今遍布全国2500余家店铺,植物医生的全球会员高达700万,产品更是受到国内外消费者认可,被誉为“本土单品牌标杆”。

默默耕耘二十余年,面对着国内对植物系护肤的唱衰之声,植物医生不改初心,坚持采用源于自然的原材料进行产品研发,从无到有,实现产品的不断质变升级。从材料到工艺,植物医生汲取中华文化精髓,同时以严谨的科研态度打造产品,在一批优秀科学家的助力之下,真正做强做大了国产护肤品牌。同时植物医生在东京设立研发中心,在法国拥有合作伙伴,聘请国际化顾问团队把控品牌形象和产品生产。对每一个细节的严格要求,促成了植物医生在日本市场的成功落地。

做强民族品牌 植物医生首家海外专卖店落地日本
东京实验室研发现场

不同于其他品牌对薰衣草,玫瑰花等原材料的大力推崇,植物医生将生长于高山的珍贵植物作为产品基础。不着力于流量明星带货,植物医生将植物科学家视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坚持自然与科技的结合,是植物医生多年来蓬勃发展的秘诀。

如今,植物医生带着源自中国的石斛兰、灵芝和雪莲,在日本市场开启新的国际化发展征程。精准匹配日本消费群体的日版产品得到了一致好评,彰显着国产品牌的强大实力。

做强民族品牌 植物医生首家海外专卖店落地日本
日本消费者现场试用产品

随着无数逐利者的加入,国际护肤美容市场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不少品牌在国际市场发展上接连失败。借助国家力量和国家政策支持,植物医生将逆流而上。作为首个走出国门进驻日本的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将开始塑造中国实力品牌形象,进行中国文化输出,见证国产品牌崛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