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网文写手赵公明签约米读小说,成原创扶持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

资讯 TOM    2019-05-28 11:58

当越来越多的网文被改编成影视剧后,不仅是剧中的演员人气高涨,网文原著作者们也都名利双收。有数据表明,中国网络文学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核心内容和中国最大的UGC文化产品,占据了IP改编三分之二的市场。网文行业的繁荣发展与可观的经济效益,鼓励着喜欢网文的人投身于网文创作之中,90后男生赵公明就是其中一员。

赵公明本名为周帅帅,是浙江省作协成员之一。2009年,凭借《茅山第一百零八代传人》,赵公明一夜爆红,该小说在移动手机阅读基地至今总点击量超越4000万,热度曾一度超越同时期的《鬼吹灯》和《盗墓笔记》,而他本人也凭此获得了50万元的收益,这为他决定从事全职网文写作树立了信心。

人气网文写手赵公明签约米读小说,成原创扶持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

在这之后,赵公明相继发表了《我在国内驱鬼的那些年》、《超级保镖》、《贴身狂医》等近30部作品,如今也成功跻身年入百万的网文作家行列。但其实在写作这条路上,赵公明走的也并不是一帆风顺。

人气网文写手赵公明签约米读小说,成原创扶持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

有一段时期,因为进入了写作的迷茫期,他就放弃了写作转入出版行业,担任了天蚕土豆小说《魔兽剑圣异界纵横》的总策划。可每当看到同期朋友的作品大卖的时候,赵公明都会想起最初用铅笔在本子上写下十几万字小说的时光,衡量之后,他还是决定回归初心,重新提笔写作。

虽然已经出版多部作品,但对赵公明来说,为小说人物取名依旧是很令他困扰的问题,为此,他还曾在连载网文的评论下面创建“龙套楼”,让读者留下姓名,然后将他们写进小说里。

赵公明在他写网文的第十个年头,选择成为米读小说的签约作者,为自己的网文创作生涯翻开新的篇章。

人气网文写手赵公明签约米读小说,成原创扶持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

米读小说是一款免费网络文学阅读APP,凭借着免费+广告的模式和优质内容,一经问世便成为最受欢迎的小说阅读app之一,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米读小说平均日活达到622万,在免费小说App排行中位居第一,日人均使用时长150分钟,成功在数字阅读市场上开拓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人气网文写手赵公明签约米读小说,成原创扶持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

 

今年也是米读小说成立一周年的时间,值此之际,米读小说推出了原创扶持计划,为原创网文作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增强作品曝光量的同时,也用保底收益和全勤奖励的方式为作家们的生活提供保障。除此之外,米读小说还首创业内广告分成形式,让签约米读的原创作者在生活稳定的前提下,还能有机会进一步提高收入。

据悉,米读小说的原创扶持计划已在进行中,热爱原创网文写作的人都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