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孩子思维能力提升 掌门少儿让孩子爱上学习

资讯 TOM    2019-05-28 11:41

从思维启蒙到思维形成,再到思维能力的综合运用,基础思维能力的发展在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家长们愈加重视孩子综合能力培养的当下,如何培养和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成为家长圈里广泛讨论的话题。关注到孩子的成长需求,掌门1对1旗下品牌掌门少儿为孩子的学习成长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专注孩子思维能力提升 掌门少儿让孩子爱上学习

专注孩子思维能力培养,掌门少儿致力于提升4-12岁孩子逻辑思维力、语言表达力、专注力。结合中国儿童发展规律和特征,掌门少儿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助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获得综合能力的提升。

以学习力课程为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掌门少儿学习力课程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精心打造。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自控力、专注力不足等问题,学习力课程针对性给出提升训练方案,提升孩子自控力、专注力、情绪力、观察力、记忆力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爱上学习。

在课堂学习中,掌门少儿采用了沉浸式趣味游戏交互方式,引导孩子自主探究,帮助孩子轻松快乐地掌握学习策略。与此同时,根据儿童成长阶段的核心认知发展特点,掌门少儿首创课程世界观,抓住孩子成长的敏感期,让掌门IP人物掌小萌陪同孩子一起成长。

从全科辅导到素质教育布局,掌门少儿延续了掌门1对1在线授课的方式,并且在全科辅导的优势基础上,不断深耕教研水平,提升教学实力。相信在未来,掌门少儿能够满足全国万千家庭孩子的成长需求,也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发展思维能力,为孩子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