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开展,引爆美妆等全行业IP合作热潮

资讯 TOM    2019-05-17 09:57

IP是近年来营销界的热词,很多企业都通过与热门IP合作,实现了产品销售的突破性增长,这样的情况在美妆行业尤为显著。比如美宝莲借助迪士尼米奇IP推出的米奇彩妆,自上市之后就销量火爆;明星国货佰草集与国漫IP罗小黑携手发布的面膜产品,收割了一大波女性用户的流量;老牌彩妆美加净与大白兔奶糖联合推出的润唇膏,开售不到1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除了美妆市场以外,大热IP的跨界营销在其他行业中也是层出不穷。就以今年最火的电影IP“复联4”为例,护发品牌潘婷推出了护发素复仇者联盟礼盒限量款,可口可乐的蚁人、浣熊、灭霸、惊奇队长等漫威英雄限量款可乐也上市了,飞利浦还推出了蜘蛛侠剃胡刀,各家企业可以说是将这一热门IP的营销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开展,引爆美妆等全行业IP合作热潮

当前,90后、00后正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军,企业想要获得他们的关注,就需要从年轻人感兴趣的地方着手,而大受欢迎的IP形象就是一个很好的吸引点。不过,企业想要将热门IP应用到自家的产品上,还必须通过IP所有方的品牌授权才可以。作为全球授权行业瞩目的盛会,即将于10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13届CLE中国授权展,就能为全国企业提供丰富的IP合作资源,帮助其以多元化的形式拓展业务,赢得市场营销的胜利。

CLE中国授权展是中国内地授权业办展历史最长的授权展会,由中国品牌授权联盟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并深受国家文旅部、工信部和文物局的大力支持。目前,CLE中国授权展参展品牌覆盖卡通动漫、电影游戏、娱乐综艺、体育时尚、公司品牌、艺术及非盈利机构等全品类授权IP,而被授权的企业更是包含美妆、玩具、婴童用品、服装、家居家纺、文具、饰品、快消品、电子消费品等全行业。

当前,CLE中国授权展已经成为国际IP进入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首选渠道,环球影业、华纳兄弟、孩之宝、暴雪、特纳等国际品牌授权龙头企业在去年都曾参展,其中华纳兄弟更是带来了《哈利波特》、《猫与老鼠》、《海王》等全球知名IP。除国际IP外,去年展会上还汇集了腾讯视频、奥飞、红纺、万达、网易、爱奇艺等国内优秀授权企业,以及在互联网上火爆的同道大叔、一间宇宙、十二栋等新生代IP。除此以外,中国国家博物馆、颐和园、大英博物馆、梵高博物馆、法国国家博物馆等博物馆IP,也在积极寻找博物馆IP授权和文创开发的合作对象。

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开展,引爆美妆等全行业IP合作热潮

据预计,今年CLE中国授权展展示规模与去年相比将扩大超过30%,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E1-E4展馆,4大展馆规模超过45,000平米,参展观众人数将有望突破7万大关。若是企业想要抓住IP营销热潮,与热门IP资源强强联合,全面提升产品的销量,CLE中国授权展将会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IP资源合作平台。当前,第13届CLE中国授权展观众预登记已经正式开放,有意参观展会的企业客户可先到CLE中国授权展官网进行登记,届时展会将为您提供展商信息查询、住宿预订、休息区享受免费饮料点心等服务,助您在展会中把握合作先机,引爆IP合作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