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成植物医生公益大使 呼吁保护生物多样性

资讯 TOM    2019-05-17 10:06

2019年5月16日,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宣布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其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及品牌代言人。

DR PLANT植物医生认为,陈伟霆健康活力、积极的形象与其品牌定位十分契合。愿未来共同携手,在向大家传递高山植物治愈能量的同时,一起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高山植物生存环境。

陈伟霆成植物医生公益大使 呼吁保护生物多样性

(DR PLANT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及品牌代言人 陈伟霆)

目前,有2.65万个物种正面临灭绝的威胁,其中高山植物受到的威胁最大。DR PLANT植物医生,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受惠于高山植物的同时,深知取之自然,回报自然的意义。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与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联合发起了“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DR PLANT植物医确定将每年的5月16日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截止到目前,“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在云南的复建面积已近5590亩。

陈伟霆成植物医生公益大使 呼吁保护生物多样性

(DR PLANT植物医生南京新世界店)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项目启动后,不仅在复建当地成果显著,同时受到国际关注及官方认可。2018年,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DR PLANT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 成为全球环境基金ABS项目试点项目。同年11月,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受邀出席的中国护肤品牌。

陈伟霆成植物医生公益大使 呼吁保护生物多样性

DR PLANT植物医生表示,之所以选择陈伟霆成为其品牌公益大使及代言人,不仅因为他的形象清新有活力,还因为他始终热心公益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声量和重要性,唤醒大家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环境危机意识,DR PLANT植物医生希望通过携手陈伟霆,一起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推动,引发全民关注,一起保护我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