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邂逅高山植物

资讯 TOM    2019-05-17 10:27

 5月16日,DR PLANT植物医生宣布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其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及品牌代言人。

与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邂逅高山植物

(DR PLANT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品牌代言人 陈伟霆)

DR PLANT植物医生是中国最早涉猎单品牌化妆品专卖店的品牌之一。自1994年品牌公司成立,始终坚持实体专卖店铺的渠道建设,目前已在全国311个城市拥有线下专卖店3000多家,在全球拥有会员超过750万,2019年4月28日首家海外专卖店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开业,这也是首家海外中国化妆品单品牌专卖店,同时也展现了DR PLANT植物医生开展海外竞争的决心和信心。

与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邂逅高山植物

(DR PLANT植物医生第3000家店——日本大阪心斋桥店)

“好产品是一切的前提”,这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口碑持续增长的重要秘诀之一,在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上,DR PLANT植物医生不遗余力。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80多位跨学科科学家,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同时在日本东京、中国北京分别设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针对性地研究亚洲人的肌肤特制和东方人的审美习惯。其中,历经近3年时间研发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更为DR PLANT植物医生代表产品,经过两年市场考验,产品体验得到高度认可。

与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邂逅高山植物

(DR PLANT植物医生南京新世界店)

其中明星单品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不仅甄选来自云南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更采用中科院昆植所专利提取技术,萃取精纯石斛多糖及植物多肽,糅合“紧致焕颜因子”,利用智慧微乳技术,将肌底液+精华液合二为一,定向修护肌底,调理润养肌肤,舒缓表情纹,水润鲜肌。

与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邂逅高山植物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兰精灵)

DR PLANT植物医生希望通过与代言人陈伟霆的合作,让更多的人喜爱上中国质造,未来共同携手,让更多的人邂逅高山植物,了解高山植物的治愈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