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BOLO大动作,搞事情的方式不止一种

资讯 TOM    2019-05-17 10:38

 

菠萝BOLO大动作,搞事情的方式不止一种

特色知识付费,菠萝BOLO开启新模式

自2018年12月以来菠萝BOLO联合各行业头部KOL一起,打造了一系列付费课程,正式进军知识付费领域,菠萝BOLO通过付费课程,以多元化的场景激活了音乐除听之外的更多价值和可能,使“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的标签在用户群中进一步强化。付费内容丰富以及视角的不同,获得了大量音乐爱好者和不同领域群体的广泛关注。

用户对付费意识的增强,以及对音乐、娱乐、社交内容需求的增加,为市场提供了具有实现商业价值的沃土;而菠萝BOLO作为泛音乐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以全新的视角在付费领域建立起了特有的产品结构。对于面对层出不穷压力的现代人来说,除了物质需求以外,精神需求也逐渐获得更多的关注点。音乐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又无处不在的一部分,在平台上将有机融合各种内容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菠萝BOLO正在让其拥有更多可能。

 菠萝BOLO大动作,搞事情的方式不止一种

精耕细作内容,强强打造IP

近日,菠萝BOLO与腾讯视频围绕“泛娱乐知识付费”展开深度合作,借付费课程《读心神探教你如何读懂TA的心》的契机,双方共同签署了《知识付费课程深度合作协议》。多层次、高质量、跨领域成为本次合作的最大亮点。通过数据显示,此次双方仅在初期,就已经收获到喜人的效果,受到用户广泛好评,赢得市场认可。

这一协议的签订,不仅建立了菠萝BOLO知识付费与视频平台的独特合作模式,更具有深度的战略意义。这意味着未来菠萝BOLO将会以此作为出发点,在娱乐、文化以及艺术等领域与更多同类平台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菠萝BOLO作为泛娱乐领域中的佼佼者,在未来不仅会一如既往地在泛娱乐领域精耕细作,打造本领域的大IP,也会以新的姿态再次出发,将文化、艺术、教育等多领域作为主要发力点,与各方平台共同培育、塑造“泛娱乐知识付费”的基因,重点从文化价值的挖掘与梳理、文化IP的演绎与活化两方面着手,逐步培养这一概念的生命力。

菠萝BOLO大动作,搞事情的方式不止一种

成就音乐梦想,人人都能成为创作者

如果有一天,菠萝BOLO能让用户的音乐创作变得和现在的短视频创作一样简单便捷,就能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不仅只作为聆听者,而是成为创作者中的一员。互联网使每个普通的用户都有机会成为创作新生大潮中的重要一员,而如何给普通用户提供一个无门槛的创作工具,在音乐领域似乎还没人敢想。

据悉,菠萝BOLO正在憋一个大招,即将在某种程度上实现这一梦想,但具体是怎样的形态,貌似还处于保密形态,让人满心期待。

遵循市场环境,完成用户沉淀

所有的内容平台、创作者、发行平台都对未来内容的产出及市场的良性运作有着很大的需求,虽然当下环境还有待改善,需要更好的内容及运营模式而非报以“赌博”心理进行创作,但对于整个大环境来说,新的内容形式和受众的加入都将促进音乐行业发生新的改变。在华语音乐市场从缘起到辉煌再到百家争鸣的现状,泛娱乐、泛音乐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在当下的网络快消大环境市场中,产品与内容的更新迭代加速也将成为未来的市场常态。平台方需要在致力于尊重健全整套体系的前提下,遵循当下市场环境现状,制作出更好的内容。菠萝BOLO也正力图通过更多方式在用户间建立更强的社交关系,从而完成用户沉淀,让更多优秀的创作者拥有更多的表达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