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资讯 TOM    2019-05-17 10:27

5月16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开幕首日,不仅吸引了世界级科技领军企业、图灵奖获得者以及千余位行业嘉宾集体现身,更得到了国家主席致信祝贺。

作为国内AI场景创新与可视分析应用领导者,同时作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创新的产业代表,海云数据首次亮相这一世界智能科技领域顶级盛会,诠释智能时代AI场景创新,与行业巨头聚力智能时代新发展。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展台全景(N2馆C04展位)

经过三年的沉淀,世界智能大会如今已经成为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盛会。本次大会为期四天,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打造集智能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吸引了包括中国科学院、国家超算中心等20余家权威研究机构以及近40家世界500 强企业在内的超过200家企业单位参展,共同探讨智能产业新趋势。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世界智能大会已经成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权威的国际性平台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级计算、传感网、脑科学等新理论新技术驱动下,人工智能呈现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控等新特征,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中国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把新一代人工智能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驱动力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海云数据看来,人工智能作为技术基础,关键在于触及应用场景。我们正在步入一个新的智能时代,新的逻辑在于场景应用黑科技。多年来,海云数据的AI能力服务从用户的真正需求、背后的能力、共性的痛点出发,快速集成最先进的AI与大数据技术,帮助用户提炼应用场景的核心功能,赋予用户在灵活科学地分析数据中形成更加智慧的业务决策能力,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场景中的效率提升与价值变现。

如今,海云数据与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管理等等行业领域深度互动,以能力服务这一的创新商业模式,赋予行业可以快速进化的数据决策能力,在多个领域落地应用并已显现出强大的创新成果。

大会现场,海云数据基于图易能力服务平台所打造的“智能指挥”、“智航顺”、“智慧云派”、“智警云迹”、“智慧巡逻”、“智能作业”等众多行业创新应用产品阵列全面亮相。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智能指挥实战平台吸引众多观众关注

在位于N2馆C04展位的海云数据展台上,海云数据集“应急+消防+安防+地图+通信+视频+情报”能力于一体的智能指挥实战平台成为一大亮点,吸引众多观众关注咨询。智能指挥实战平台打破行业限制,围绕指挥中心和现场指挥部核心需求,已经切入应急管理等行业应用场景的全流程之中。在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的深度赋能下,智能指挥实战平台在数据层、支撑层、产品层、应用层打造出完整的智能指挥调度产品集,构建了城市应急、消防救援等不同业务场景的AI服务能力,搭建上下联动、横向呼应、高效运行的扁平化融合指挥体系。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智能指挥实战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正在山东、山西、四川等多地的公共安全、应急管理领域建设项目中完成落地,推动新一代智能指挥的生态模式创新,助力智能新时代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

在现场,海云数据各负责人与嘉宾深度交流,讲解以智慧云派、智航顺为代表的行业产品体系以及在相关行业的经典案例。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首日闪耀世界智能大会,揭秘智能时代AI新场景

海云数据领导、专家与行业嘉宾深度交流

在公共安全领域,智慧云派产品针对当前公安基层队所业务痛点,构建“立体化、高效化、协同化、精准化”多级分布式基层警务服务体系;智能巡逻平台通过对警情和人流量等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分析,定义全新安防;智能作业平台聚焦公安民警的日常巡逻场景,通过云端指挥官系统的统一集中化指挥和调度,实现设备智能自主、数据智能分析、决策实时精准的实时调度和智能处理。

在未来出行领域,核心产品智航顺,依据机场决策层和监管层需求,整合分析机场内飞行区、航站区、综合区各项数据,打造机场可视分析平台,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在数字城市领域,智慧城管一体化平台联贯住建部标准的九个基础子系统,引入大数据分析研判、可视化指挥调度、物联网智能监测、城市全景漫游等功能,对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提档升级,推动城市管理由数字化向精细化、系统化、智能化发展。

在天津,这个海云数据智慧能力的策源地,各个行业落地案例生动诠释了海云数据作为“AI场景筑梦师”的战略核心,为产业揭示AI落地和数据价值体现的真实场景。

当前,由人工智能引领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未来,海云数据将继续发挥智能领域创新生力军作用,着力加强以AI能力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以智能服务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