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承体育——引领时尚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19-05-17 10:38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民众对健康生活的要求也进一步提升。人们不仅要求良好的物质生活,还要追求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方式,健康生活理念也应运而生。

“生命在于运动”深刻地诠释了体育在促进人体发展和增强体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体育运动不但能够锻炼体质,促进人的心理健康发展,还能够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促进社会交往和增进友谊,实现生理、心理、社会交往的三重健康。

权承体育时尚与健康的结合

权承体育隶属于权承实业,中国领先的体育产业平台公司,是一家集体育产业投资、体育经纪、场馆经营和俱乐部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体育产业的开发及管理,经营涵盖体育与健身领域的培训、咨询、研发、投资、经营及运作体育场馆等业务。

"专业为顾客提供个性化体育服务,永远做体育服务行业的领跑者"是我们的追求,"方便、快捷、高效"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作为一家专业的体育服务公司,权承体育始终坚持以推广社会体育为己任,并在核心领域作深入投资,从而确保在体育服务行业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以一流的质量永立潮头。

为了给企业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服务,权承体育整合了大量体育资源,成立了游泳、篮球、健身等方面的专业俱乐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体育健身解决方案。除自营场馆外,权承体育还拥有众多专业的合作场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体育健身服务。

成立至今,飞速发展的权承体育员工规模在不断的扩展壮大之中,其中包括众多各类资深体育专家和专业体育服务人才,并且在多年的实践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积累了丰富的公共关系资源,也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肯定,并逐步成为本地区同类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体育公司之一。 凭借不懈的追求和日益壮大的实力,权承体育正在发展也必将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体育产业集团,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快乐和成功,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

顺势而为推行健康生活理念

以前国家提倡全民健身,现在是在这个基础上跃升了一个台阶,强调全民健康。”权承体育一直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大力推行健康生活理念,并且根据不同区域推行特色管理,以求更好地顺应时势发展,为全民健康的生活增色添彩。

权承体育创立之初的目标就是为国人打造健康、舒适、活力、性感的智慧运动生活空间,希望通过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消费服务升级、体育资源共享来使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特别是儿童及青少年,享受快乐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由于爱运动,我拥有健康的体魄;由于爱运动,我享受生活的精彩。---权承体育伴您一起运动,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