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米NEX吸尘器最新电梯广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资讯 TOM    2019-05-17 10:56

 据说成年人的崩溃,都是悄无声息。

可能是拖着疲惫身躯回家,开门的一刹那,

看到家里干净的地板被孩子弄脏,

或者满地的宠物毛发……

那一刻,真想摔门而出,有没有?

乱,就算了,要命的是打扫让人崩溃。

回家只想“葛优瘫”,

却不料还要来个“体能大挑战”。

有什么可以让打扫简单点吗?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

正在新潮电梯电视热播的睿米NEX吸尘器,

是时候了解一下了。

高达145AW的强大吸力,

无论粉末、碎屑还是毛发都能一扫而光。

并且吸拖一体的设计,

双倍的省时省力,双倍的洁净明亮。

睿米NEX吸尘器最新电梯广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颜值与实力并存

睿米科技让清洁不再是难事

睿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的重要成员,专注于研发手持无线吸尘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高端清洁电器产品。作为家居清洁工具的大热门,睿米科技发布史上最强性能吸尘器——睿米NEX吸尘器,抛弃尘筒的拖累和线材的束缚,加上强大的清洁功能,60分钟超强的续航力,纳米科技设计,吸拖一体,应对各种复杂地面环境,颠覆了大众对传统吸尘器的认知。

睿米NEX吸尘器最新电梯广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睿米全新NEX吸尘器,以“让简单加倍”为主题,构建了一个轻松打扫卫生的场景,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全国多个城市,为懒宅一族、带娃达人以及养宠物大军等人群,提供了提升生活体验的更多可能性。延续经典设计家居美学艺术品,在“颜值即一切”的时代,足够吸引眼球;优雅的水墨白机身,看似安静的外表,内在不同凡响,解放体力,使用更轻巧,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

睿米NEX吸尘器最新电梯广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蓄势“6.18”

全面霸屏新潮电梯电视

去年,睿米科技与新潮传媒就达成战略合作,把场景营销作为有效传递生活的方式之一,共同探索社区消费。而这一次,睿米全新NEX吸尘器震撼上市,率先登陆北上广深等2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新潮电梯电视,为即将到来的“6.18”购物节充分蓄势。

一方面,睿米科技让电梯电视成为链接科技生活的桥梁,融入消费者的生活轨迹,在其生活触点上形成有效沟通,构建起睿米吸尘器的场景化营销,通过高频传播和有效触达,将“让清洁打扫更简单”的生活理念传达给消费人群,抢占白领人群和家庭人群的心智。

睿米NEX吸尘器最新电梯广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另一方面,据消费统计,年轻一代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而这一部分群体,“懒”、“宅”,成为了他们身上的标志,但同时他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追求精简。无疑,睿米科技的高端生活用品能满足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而新潮传媒则能有效把睿米产品和服务传递到家,助力品牌发挥更多的力量。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通过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电视,聚合受众,增强睿米科技品牌传播力,为“6.18”购物节蓄势,助力睿米成功将优质产品卖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