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合优势资源+智慧科技管理 众美集团创新终端物业服务

资讯 TOM    2019-05-17 10:56

作为正在转型的定制生活服务商,众美集团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的深耕定制化服务,为团体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行业化定制服务,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定制服务模式。

众美集团通过端到端的、定制化的、全流程、可持续的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解决方案,在为客户提供物业服务方面,众美集团更是通过携手行业伙伴,一起致力于整合优势资源、推动社区生活服务,将旗下项目打造成为具有区域标杆效应的高水准人居典范。

在天津方面,众美集团与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彩生活”)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将从天津众美·青城项目出发,对托管项目进行基础物管服务升级改造,借助彩生活互联网线上平台拓展物业增值服务,为用户构建闭环社区服务体系,提供高质量物业保障,为用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整合优势资源+智慧科技管理 众美集团创新终端物业服务

众美集团与彩生活会议现场

在刚刚落位的济南区域,众美集团与万科物业济南公司(以下简称”万科物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秉承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于众美集团在山东区域开发的众美∙书香华府、众美·观山壹号院项目中,全面引入万科物业,旨在通过万科物业超高专业化的服务水准和多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提升众美∙书香华府、众美∙观山壹号院项目的物业服务品质,为业主们提供更加贴心、舒心、安心的超五星至臻服务。

整合优势资源+智慧科技管理 众美集团创新终端物业服务

众美集团与万科物业签约仪式

众美集团正在数字化转型中逐步实现物业上云,将智慧与科技融入物业服务,旗下河北衡美物业于携手金蝶我家云,实现业主服务数字化、物业管理数字化、以及物业服务模式数字化,以较低的投入实现降本增效,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社区服务,为众美集团成为全球客户信赖的定制生活服务商保驾护航。

未来,众美集团将继续与各领域合作伙伴联手,积极探索服务定制的创新路径,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个性化需求,为更多客户定制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