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母亲节,东莞讯怡科技有限公司帮你避免小孩沉迷手机游戏

资讯 TOM    2019-05-17 10:56

在2019年的母亲节来临之际,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熊孩子沉迷手机游戏以及小孩玩游戏误充值等情况,为OPPO的女性家长用户们提供了一套可行性解决方案。此举能够有效避免上述不良现象的发生。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真正做到让女性家长用户安心、省心,才是送给她们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07月成立,是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在智能手机泛滥、电信诈骗、手机软件捆绑等现象频发的当下,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对软件的运营和维护,已经在相关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让每位OPPO智能手机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以及为OPPO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对于使用OPPO智能手机的家长来说,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对OPPO智能手机里的应用或游戏进行加密处理,阻止小孩打开想玩的页面,就能从根源上避免随意充值、过度花费。另一方面,此举也能有效防止小孩沉迷游戏、荒废学业,能够让小孩把更多得时间用在学习和生活体验上,更好更健康的成长。

那么究竟如何操作和设置才能从根本上防止熊孩子沉迷手机游戏以及小孩玩游戏误充值等情况呢?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整理的具体操作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第二步,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第三步,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

这样一来,小孩如果想要操作应用或游戏就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方能正常使用。我们在软件上设置密码,不仅加大了小孩的使用OPPO智能手机的难度,也能有效减少小孩对手机的依赖程度。家长们可以帮助小孩把玩手机的时间分配到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去,十分有利于身心健康发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