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出游送大礼,大方租车优惠预订火爆进行时

资讯 TOM    2019-05-28 14:53

端午小长假已近在眼前,新一轮的出游热潮即将来临。自5月上旬端午期间火车票网络购买渠道开放以来,前往青岛、三亚、重庆等热门城市的火车票几乎销售一空。针对端午出行的火爆局面,大方租车早已开启了端午租车预定通道。不用为抢购火车票发愁,也不用“忍痛”购买坐地起价的机票,只需订好心仪的车型再约上三两好友,租辆汽车美滋滋的看风景,已成为很多人端午出游的最佳选择。

端午出游大优惠,预订火爆受热捧

为助力广大客户端午出游,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已经开启了优惠预订活动:连租2天立减50元,连租4天立减100元。优惠券可通过大方租车的支付宝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领券中心、微信小程序及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共四种方式领取,领到优惠券的朋友们也要注意,优惠券限租期包含6月6日-6月9日当中任意一天,其中50元优惠券租期≥2天可用,100元优惠券租期≥4天可用。

大方租车的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一经开启便十分火爆。该活动上线首日,就发放了20000余张优惠券并被热情的用户们领取一空。截止目前,从全国700+门店的订单数据来看,别克凯越、起亚K2、大众朗逸、雪佛兰赛欧等经济车型最受用户欢迎,预定量近80%。多数用户都是提前10-15天预订,所有车型的预定量已超6成。随着活动推广的不断深入,参与的租车用户越来越多。活动负责人还特别提醒大家,端午出游的优惠券数量有限,一定要尽快参与本次活动,争取能早日享受到最大的优惠。

优质服务为端午出游保驾护航

据了解,大方租车成立已有8年时间,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700+线下门店,共计6000+服务网点,门店数量现已位居全国前三;无论是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位置还是旅游热门城市、景区,有用户需求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大方租车的身影。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让服务离用户更近一步,能够更好地解决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用户一路无忧、畅快出行。

大方租车分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服务门店,能够免除异地用车和长途出行的担忧,还能提供途中救援服务保障,免除用户安全方面的隐患,长途出行更有保障,自驾游更安心。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方租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用车服务,全力打造舒心、省心的自驾体验,为端午出游的朋友们一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