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

资讯 TOM    2019-05-17 12:00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无极县调研时,莅临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视察,王东峰书记指出,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是省重大环保项目,又是助力当地经济产业升级的重大项目,他要求省市政府全力配合企业,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促进当地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

在视察期间,王东峰书记认真观看了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宣传片,中信环境技术事业四部常务副总经理杨忠、事业四部副总经理孙伟向王书记详细讲解无极皮革产业园规划及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王东峰书记要求无极皮革产业园要加快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步伐,提质增效,大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不断延长产业链条,牢牢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切实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在看望慰问项目工地建设者时,王东峰满怀深情地说,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为了河北的建设发展,奋战在工作一线,精神非常可贵。劳动光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绿色制革,生态制革是皮革产业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中信环境技术与无极县联手打造‘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意义重大,必将为无极县皮革后整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2018年9月21日,在河北省“万企转型”无极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启动仪式上,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总裁郝维宝对助力无极县打造绿色生态皮革之都充满信心。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河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建分,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无极县领导以及来自国家和河北省各级皮革行业协会的代表,无极县部分皮革企业代表出席无极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启动仪式。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

图为2018年9月21日,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总裁郝维宝出席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

据介绍,中信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2亿元,以“绿色、科技、智慧、共享、开放”为理念,针对园区外皮革后整饰产业升级改造,解决入园企业的环保问题,提高企业年有效作业天数。中信环境技术作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一体化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对园区产生的VOC气体,采用低温等离子体废气处理技术进行有效治理;园区污水采用MBR、微电解及臭氧催化技术进行综合治理;固体废弃物进行有效资源化利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外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绿色成品革加工基地,全面提升无极皮革知名度,推动皮革产业逐步向绿色可持续的千亿级产业集群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