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万亿文旅产业将成支柱,秀秘文娱李驰以新业态助推文旅发展

资讯 TOM    2019-05-17 12:06

时下,文旅产业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我们可以通过两组数据简单了解一下,根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08年国内旅游人数20亿人次,这个数值在2015年达到了惊人的40亿,7 年时间翻一番。2018年更是达到了55.39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8%。

10万亿文旅产业将成支柱,秀秘文娱李驰以新业态助推文旅发展

2016年全年全国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8.19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1%;而在2018年,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测算,全年全国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9.94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4%。毫无疑问,未来,我国旅游度假行业将形成10万亿级支柱产业。中国文旅产业迎来了“黄金时代”。

市场形势稳中向上,政策红利也是紧随其后。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我国旅游产业规模、质量、效益基本达到世界旅游强国水平。文旅融合之下的文旅产业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打造和扶持的产业。错过“文旅产业”,将错过一个时代。

在这样一个大时代下,文旅产业已然成为投资的新风口。但在中国文旅小镇、主题公园已然是克隆成风,缺乏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决策和规划。在近20来年旅游的大发展,旅游模式已经从原有的观光旅游逐步向休闲和度假游转型,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人们需要的不再仅仅是钢筋混凝土搭建起来的房子和千篇一律的商业街,还有生活,也就是内容。

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提升,同样不是简单的社区选择。内容创造也从来不是闭门造车。一个好的内容制造商,能够让你在吃喝玩乐的同时,享受文化和精神层次的高端娱乐;能够围绕城市和区域特征,精心策划、打造独具地域特色和属性标签的名片,让城市旅游更有魅力。由国际知名的艺术家李驰创立的秀秘文娱,以打造原创内容,制造爆款IP成为中国文旅市场的一支新秀,给文旅地产投资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10万亿文旅产业将成支柱,秀秘文娱李驰以新业态助推文旅发展

要想打造更具吸引力文旅项目,要懂得结合区域文化与特色资源,创造性地提出支撑文旅投资项目的最核心的超级亮点与引爆点。李驰站在国际化角度,通过整合全球顶端文化娱乐资源以及世界顶级创意团队,并且与众多国际IP资源、行业资源等机构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打造更具区域特色和国际化高度的爆款IP。

标新的同时,还要立异。在寻求差异化,打造更有地域特色的内容方面,秀秘文娱结合城市特性及消费市场、文化底蕴的不同,定制化打造具有地域特色、民俗属性的原创内容产品,有助于加深区域文旅产业与大众的连接,提升文化内涵,加深政府对于文旅地产投资的价值认同,加大文旅地产品牌的塑造力度,进而推动文旅产业及城市经济发展。

10万亿文旅产业将成支柱,秀秘文娱李驰以新业态助推文旅发展

李驰在创立秀秘文娱之初,就提出了“演艺全维度,欢乐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不论是依附商业综合体还是大型商业景区,李驰表示,秀秘文娱会像菌群一样,渗透到每个市场,并根据不同的主体,产出吸引受众的优质内容。最终,通过优质内容的产出增强投资商文旅地产投资项目的黏性,吸引更多流量,为全产业链赋能。

想要成为热门的打卡胜地,无论内容塑造还是理念培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文旅产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