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羚借力泰国亚洲食品展布局海外市场

资讯 TOM    2019-05-28 15:48

日前,红星美羚在北京举办泰国亚洲食品展媒体说明会,红星美羚营销副总经理刘润东就公司作为国产羊奶产品的代表参加泰国亚洲食品展,借力一带一路布局拓展海外市场的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红星美羚借力泰国亚洲食品展布局海外市场

从 2001 年至今,红星美羚羊奶粉已连续出口18 年,即使是欧盟和东南亚这些挑剔的市场,红星美羚都是高标准通过。2016 年12月,红星美羚被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授予“三同产品”,并坚持出口与内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即国内消费者买到的产品与出口的执行的是一个品控标准,是在同一生产线上、以一标准生产出来的相同品质的羊奶粉。

优质的产品来源于独特的地理资源和现代化的生产设施。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奶山羊存栏量在230万只左右,而富平县奶山羊存栏量有59万只,红星美羚所处的陕西地区是世界上重要的奶山羊生产基地。2016 年,陕西省政府提出了打造“陕西千亿羊乳产业”的发展规划,为红星美羚提供了快速发展的机会。

红星美羚借力泰国亚洲食品展布局海外市场

红星美羚坚持抓一产、拓二产、兴三产,建立了一二三产融合的全产业链模式,成为国内集良种繁育、奶山羊养殖、新产品研发、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奶山羊全产业链经营企业。为羊乳产业的规范化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的全程监测提供了保障。

红星美羚依托“奶山羊之乡”富平的奶源优势,并自建占地 600 余亩的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136 座机械化挤奶服务站。充足的奶源,保障红星美羚做出来的产品能最大程度保证原奶的新鲜度和奶源供给,有效保证羊奶粉的营养活性。2017 年下半年开始筹建羊奶酪生产线,引进乳清脱盐设备,实现年产羊奶酪3500吨,羊乳清粉1500吨,该项脱盐技术可自产 D90 脱盐羊乳清粉,有望打破国际市场对羊乳清粉的价格垄断。

从去年开始,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陆续引进700 余只世界奶山羊良种,计划通过生物扩繁技术,利用 2-3 年时间,对富平核心区奶山羊种群进行优化改良,提高当地奶山羊平均产能,并加快良种向全国输送的进度。

据了解,东南亚市场是以农业体系作为基础的,拥有6亿人口,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乳制品消费很旺盛。东南亚消费者受欧洲国家影响比较大,他们对羊乳制品的认知比国人要高,东南亚未来必将是巨大的增量市场。

2019年5月28日到6月1日,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将在泰国曼谷举行,在其15年的发展积累上,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食品展饮料展之一。红星美羚能够代表国产羊乳品牌参展,是国产羊奶粉“走出去”被国际市场接纳和认可的重要一步。

刘润东表示,红星美羚有着18年的欧盟东南亚市场出口经验,在出口经验的积累下从去年就开始准备这次泰国的展览,并希望能够通过展览展示中国的羊乳产品,同时为红星美羚拓展海外市场构建起一个完整的营销模式和经营思路,为红星美羚及中国羊乳产品拓展海外市场提供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