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与中国食品报健康食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5-28 15:48

5月26日,新潮传媒集团与中国食品报健康食品联盟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辑刘振、夯实(广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峰与新潮传媒集团合伙人兼经营总经理常昊出席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双方旨在通过媒体资源的优势互补,深挖社区流量价值的全面合作,共同推动食品企业客户多方共赢,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新潮传媒与中国食品报健康食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食品报》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轻工部)主管,中国食品行业及相关领域的第一大报,自1984年创刊以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健康发展为已任,宣传党和国家发展食品产业的方针、政策,介绍国内外食品企业的先进经验,传播食品行业各种信息,指导和促进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健康发展。行业领域涉及食品加工生产企业、食品机械与包装企业、食品原辅材料及食品添加剂企业、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食品市场、经销商、餐饮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相关食品行业协会、各大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以及大众消费者等食品相关领域,以其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而备受赞誉,已成为中国媒体界、行业界公认的行业传媒品牌。

新潮传媒与中国食品报健康食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致力于用科技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截至2019年4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日均覆盖2亿家庭人群,已成为新经济领域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新潮传媒通过“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了电梯媒体,让线下梯媒广告的投放数字化、智能化。此次合作,中国食品报社将整合、创新运用网络科技优势力、传播力,充分利用新潮传媒在全国的社区电梯资源,精准覆盖家庭人群,拓宽食品行业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营销通路。

新潮传媒与中国食品报健康食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食品行业主要覆盖的家庭场景,与新潮“产品卖到家”的定位一致。双方在公司理念方面十分契合,资源方面能形成高度互补。新潮传媒的梯媒产品将为中国食品报打造社区生态场景流量新入口,实现生活场景与营销场景无缝对接,成为链接食品企业品牌与消费者的桥梁,助力中国食品报触达更多的有效受众,让“产品和服务到家”更精准、更有效。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未来,在中国食品报与新潮传媒的合作中,新潮传媒将利用全国社区资源优势和传播渠道,并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广告的精准推送,全力助推食品行业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销量提升,共同服务中国食品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