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成集团·杭州诚联五周年答谢会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5-06 10:21

——大道同行追梦新境,五载峥嵘感恩有你

2019年4月23日,“大道同行,追梦新境”,星成集团杭州诚联五周年感恩答谢会于杭州宝盛世纪中心如期举办,星成集团董事长刘鹏军、总裁焦德俊、执行总裁陶瑞军带领星成高管团队集体亮相,1000余位地产开发商、分销商及星成伙伴出席,共同见证杭州诚联全新启航的神圣时刻。

星成集团·杭州诚联五周年答谢会完美收官
大道同行,追梦新境

适逢祖国70周年华诞,在合作开发商的祝福与国歌声中,答谢会正式开始。

星成集团董事长刘鹏军发表开场致辞:星成集团成立于2008年,以“让行业更高效,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取得骄人成绩。感谢开发商、分销商的高度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坚持“星服务,成未来”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成就伙伴,携手共赢新未来。

星成集团以“立足上海、深耕长三角、辐射全国”为战略布局,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江西、河南设立区域公司,拥有2千名员工及3万余分销伙伴,累计沉淀100万房产经纪人、80万投资客。集团锐意创新,业务覆盖地产营销策划、金融投资、招商运营、资产管理、互联网+、商学院等板块。

作为星成集团浙江区域公司,杭州诚联自2014年创立以来,专注深耕商业地产行业,集包销、收购、运营、销售于一体,开辟了地产营销新模式,是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成功代理星南站、海威新界、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万科世纪之光、金地德圣中心等热销项目,与中原、链家、我爱我家等近万家分销伙伴形成了强大的联动资源网。

集团总裁焦德俊率高管团队在“诚仁礼”环节向在场嘉宾致以真诚的三鞠躬,杭州诚联重任在肩,我们将继续用诚信、仁义的态度,秉持“诚守信,联天下”的服务理念,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集团执行总裁陶瑞军在开启未来的致辞中,道出了星成人发自内心的呐喊:“奋斗是我们习以为常的状态,坚持是我们成就伙伴的诺言。大道同行不畏艰险,追梦新境共创未来!”

正是所有伙伴的多彩梦想,织就了诚联五周年绚丽的华章。

带着每位伙伴的梦想,杭州诚联开启追梦新征程,现场气氛也推向了高潮。

星成集团·杭州诚联五周年答谢会完美收官
感恩有你,再创辉煌

杭州诚联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答谢会特别为18位五年老员工授予荣誉勋章,五载峥嵘,感恩有你!

2019年,星成商学院本着“以为人本,敬畏奉献”的价值理念,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星际领导力”计划,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输出更多精英,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我们视所有人为战斗同盟,我们珍惜每位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兄弟。”正如浙江区域总经理徐和胜、吴琼琼、王建军,副总经理金燕青所说,五年并不是句号,它是一个新的开始!

星成集团·杭州诚联五周年答谢会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