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高与Proven联合成立新麻研究院北美药妆实验室 深挖CBD在美妆领域应用

资讯 TOM    2019-05-06 10:21

4月27日,尚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高”;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是中药材产品、有机农产品、罗布麻纤维纺织品以及其他生物科技产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麻生物”)宣布与Proven签署联合成立新麻研究院北美药妆实验室的《合作框架协议》,就工业大麻中的有效成分大麻二酚(Cannabidiol,CBD)于护肤品中的应用展开深入合作。

CBD是工业大麻中的提取物。经实验证明,CBD成分作用于护肤品可有效舒缓皮肤敏感泛红、为皮肤表层建立保护屏障、改善皮肤自我修复力及治疗湿疹等。本次新麻生物与Proven的合作,将最大程度利用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CBD产品在护肤产品中的利用、开发、推广。新麻生物为Proven提供CBD原料的同时,战略注资200万美元,并最大程度的帮助其产品在美国、中国等地的生产及销售。Proven方面则提供其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全套的产品测试及临床测试。将在2019年及2020年提供配方,并研发、生产和测试4种不同类型护肤产品,包含面膜、面霜、精华及身体乳液。同时,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每年为新麻生物增加10个产品配方。

CBD作为新兴热门的美妆趋势成分,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投资研究公司Cowen曾预估,CBD消费品将在2025年达到160亿美元的销售额。新麻生物是尚高在中国境内建立的以工业大麻业务为主的全资子公司,其种植、加工、销售均采用区块链溯源的模式,实现全透明化,便于监管,可以确保CBD提纯的同时预防之后的残余THC成分流出市场的风险。

尚高与Proven联合成立新麻研究院北美药妆实验室 深挖CBD在美妆领域应用
(图说:Proven部分产品图)

Proven位于美国旧金山,由世界一流工程师和科学家为实现护肤品私人定制而组建的团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学术研究相结合,重塑护肤体验,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护肤产品。在护肤品的研发方面优势明显,拥有来自斯坦福大学的世界水平的科研团队以及获得了麻省理工年度初创公司奖的先进科技,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护肤品数据库,囊括了超过2000万以上根据个体特征、皮肤类型、地理位置等分类后的用户对美妆产品的评价,为行业的研发创造了真实的数据源。

对于本次与Proven的合作,新麻生物董事长张玉莹先生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布局海外市场及打通工业大麻全产业链的重要一步,北美市场的政策环境、相对成熟的CBD产业及先进的科研水平、接受度较高的消费者将有助于我们夯实先发优势,扩大市场占有率,抢占行业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