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早教排名,别让误选早教耽误了宝宝最好的时间

资讯 TOM    2019-05-28 17:57

你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让孩子接受“早教”么?著名生理学家巴甫洛夫有句名言:“婴儿降生第三天开始教育就迟了两天。”这是说,教育应当越早越好。孩子要科学的教育,才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们所了解,更多家长正在为此努力。同时各种早教品牌铺天盖地的宣传,理念各式各样。那么,哪个早教品牌才是适合宝宝的?怎么选择早教是有诀窍的,同时本文也会结合早教行业的2019排名,帮助家长来选择适合宝宝的早教品牌。

2019早教排名,别让误选早教耽误了宝宝最好的时间

选择早教机构诀窍一:看师资

师资水平是选择早教中心的时候,最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由于给父母和孩子上课的是中心的老师,所以师资水平很重要。老师的能力从表面看是不全面的,一定要与老师多沟通交流。要看老师的言谈举止、专业知识、课堂组织呈现能力等全面素质。建议家长可以与老师多沟通自己宝宝的发展情况,咨询一些育儿问题等,从而进行全面了解。家长在和老师接触时,只要提几个专业的问题或就自己孩子目前发展的特点进行交流,就会检验出老师的水平。

选择早教机构诀窍二:看课程设置

是否分龄教育,这是评判早教课程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元素。孩子的早期发育在每个阶段的特征都大有不同,课程分类并非越多越好,课程是否适龄,是早教课程成功的关键。因为孩子只有玩适龄的游戏,才能增加他们的参与度,才能得到合理发展。

选择早教机构诀窍三:看场地

环境方面安全无害是最重要的,活动环境应适合孩子的年龄特征,装修风格及用料应健康环保,充满家的气息,周边环境应卫生整洁,有教育氛围,不一定要选择最豪华的环境。

器械方面各家早教由于教学理念不同,注重培养的能力不一样,在教具上会有所不同,比如一些早教重视大运动,游戏区的器械设施较丰富,但家长要清楚早教中心不是“游乐场”,不要只顾孩子玩得爽,我们更要看中的是孩子从游戏中能学到什么。

选择早教机构诀窍四:看课后服务体系

很多早教机构上课时热热闹闹,下课时一哄而散。其实,一个好的早教中心首先应该能在课后及时给家长反馈,作为一个专业早教导师通过课堂中孩子的表现,应该能观察到孩子在各个方面的强弱项;其次,更应该针对孩子在课堂中表现出的强弱项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除了这些选早教中心的技巧之外,我们也可以参考各个早教品牌在行业的口碑,最新公布的2019早教排名为我们推荐了目前比较有实力的十大早教。其中,运动宝贝、金宝贝、美吉姆多年来一直在榜单前三。

2019早教排名NO.1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是目前高端早教中布局最深且影响力最广泛的品牌,也是获得了早教行业线下最大单笔融资过亿元的早教品牌,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

2019早教排名,别让误选早教耽误了宝宝最好的时间

运动宝贝早教倡导“中西合璧”教育理念,针对0到6岁的宝宝引进国际先进的儿童早期教育理念,经过十年国际理念的中国本土持续研发,结合中国宝宝的特点与中国特色的教育环境,开发了包括三大特色,五大体系的十七种课程,打造了同行业中最全面丰富的分龄课程体系;运动宝贝教学教具及硬件设施均系国际一流水准,高端品质,自2008年至今荣获数十项行业荣誉,现已在全国有数百家早教分中心。

目前所有早教品牌的实力竞争主要在于课程体系和品牌影响力的竞争。运动宝贝早教课程体系主要包括:运动系列、艺术系列、生活实践系列、突触能量系列和语言系列。这些课程主要针对的是0到6岁宝宝的早教,采用分龄式教学,一般3个月一分龄,可以适应不同月龄宝宝学习,避免了月龄差距大而影响低龄宝宝的学习接收能力。

2019早教排名NO.2金宝贝

2019早教排名,别让误选早教耽误了宝宝最好的时间

金宝贝是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2016年6月,被亿翔控股(ZEAVION Holding)以1.275亿美元收购。金宝贝采用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系统全面,主要课程为育乐、音乐、艺术,其中主打的课程为育乐课和音乐课。如,育乐课主要靠硬件和场地空间;音乐课主要以体验各种音乐风格为主。金宝贝主打洋品牌,其师资都是国内当地师范老师,老师主要是外语院校毕业的,英文基础还不错。

上面提到了金宝贝早教的课程主要有育乐、音乐、艺术,主打育乐课和音乐课。从金宝贝官网数据了解到,金宝贝早教主要针对0到5岁儿童,课程分龄最长为6个月,最短为3个月。

2019早教排名NO.3美吉姆

2019早教排名,别让误选早教耽误了宝宝最好的时间

美吉姆是美式早教的代表机构,近几年在中国发展速度也很快。2018年6月6日,三垒股份发布公告,拟以33亿元现金收购早教龙头美吉姆100%股份,结果还不太确定。美吉姆利用其早教课程的运动性和设施的先进,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美吉姆最大的特点是其早教课程的运动性和设施的先进,利用其在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

美吉姆的早教课程主要包括欢动课、艺术课和音乐课,主要针对的年龄阶段也有所差别。欢动课主要针对0到6岁的儿童,艺术课针对20个月到6对儿童,音乐课针对8个月到5岁。

从课程体系上看,运动宝贝早教的课程相对丰富,金宝贝和美吉姆更适合打算让孩子从小就到国外接受教育的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