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产服务行业进入下半场,好屋以服务立足

资讯 TOM    2019-05-17 14:49

中国的商品房市场发展到现在已经摆脱了以往重数量不重质量的粗放发展模式,尤其是在经历了长达了两三年的严格调控的现在,整个市场正式进入了一个平稳发展期。这一时期蕴含着机遇也同样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一方面,平稳的市场减少了投机者,为行业里真正用心做事的企业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市场总量上的平稳也加剧了行业之间的竞争,企业要想获得一席之地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

面对这一行业环境,有的企业收缩以自保,有的企业畏惧不敢向前,但是仍有企业迎难而上,努力寻找新的突破增长点,好屋就属于后者。成立七年的好屋,经历楼市里几轮起伏,仍坚持初心努力向前,这次也不例外,在房产服务行业下半场,好屋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长期突围点---服务。

房产服务行业进入下半场,好屋以服务立足

好屋之所以选择这个点,是因为在行业粗放发展的阶段,飞速发展的市场就足以支撑起一个企业的发展,服务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在行业平稳期,激烈的竞争之下,服务成为了衡量一个企业的金标准,抓好这个标准就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房产服务行业进入下半场,好屋以服务立足

深耕房产经纪人服务多年,好屋很早以前就意识到了房产经纪人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他们分布广泛,数量众多还是整个行业里最了解最接近购房者的群体。特别是广大中小中介公司,他们本身就诞生于每一个社区邻里之中,对于不同的消费需求了如指掌。服务好他们是做好房产经纪服务的核心。

在服务经纪人方面,好屋其实一直在发力。从成立伊始,好屋就重视对于房产经纪人的服务,着力解决他们的发展难题,以扶持经纪人的发展为己任。好屋不仅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开放共享的房源信息,还积极开发新的金融工具解决他们结佣难、结佣慢的问题,免除了经纪人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为了将经纪人的服务做到极致,真正得到房产经纪人的认可,好屋内部还成立了专门的经纪服务团队。作为服务经纪人的前线,这支团队能第一时间反馈经纪人的需求、解决经纪人的困难、急经纪人所急、想经纪人所想。这支团队的成立为好屋做好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浪淘沙始见金,踏实努力才是真。顺势上涨纵然可喜,但逆势扬帆方能显出一个企业的坚持和决心。在这房产服务行业下半场,希望出现越来越多像好屋这样的企业,能褪去浮躁,脚踏实地的做好服务,将整个行业推向良性发展的轨道。

房产服务行业进入下半场,好屋以服务立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