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政府网站防护: 专业构筑安全,负责更值信赖

资讯 TOM    2019-05-17 15:02

近日,122交通网发来感谢信,感谢蓝汛多年来为交通网的稳定运行提供的专业支持和周到服务,尤其在两会、一带一路峰会、园艺博览会等国家重要活动、会议的持续重保期间,蓝汛以客户网络安全为己任,积极主动的为客户提供可预见性的策略方案、提前部署安全防护措施、提供7*24小时的专业保障,在充分体现了蓝汛专业的技术、过硬的服务、产品优势的同时也体现了蓝汛以客户需求出发,网络安全为先的服务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政府网站防护: 专业构筑安全,负责更值信赖

多年来,蓝汛为包括公安部交通安全中心在内的众多政府网站,如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公安部、外交部、移民局等,提供专业的主机托管与CDN分发服务,在国家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重保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蓝汛过硬的服务能力和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客户的高度称赞和信赖。在今年的政府网站服务期间,在已有的技术服务的基础上,蓝汛运用了最新的技术,对已有网络安全体系进行升级,推出了CDN+安全立体解决方案,有效地应对了针对政府网站不断升级的网络攻击的挑战。

政府网站是国家信息门户,是中国政府重要政策、时政要闻的及时发布的重要渠道。在大型政府活动和会议期间,政府网站承担着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及时发布信息、直播视频的任务,服务带宽会达到平时流量的几倍甚至几十倍。与此同时,各类境外黑客组织,也往往在重要活动期间发动针对政府网站的各种网络攻击。这会对政府网站的服务,尤其是源站稳定性带来巨大的冲击。对此,蓝汛结合以往服务经验,结合最新实时数据传输、攻击模式机器学习、源站备份等技术,推出了CDN+安全立体解决方案。

CDN+安全立体解决方案具备如下技术特性:

针对边缘,做到DDOS攻击流量快速迁移,CC攻击特征实时统计,全局识别与封禁;

针对回源,提供全面专业的WAF防护;

针对源站,提供源站实时备份;

当出现异常攻击时,客户的策略配置、资源调度、备源启动等各个维度的保护都可以同时开启,立体防御,确保客户源站与网民访问的高可用。

CDN+安全立体解决方案针对政府网站具备如下优势:

多维度防护:端到端、涵盖已出现攻击类型、精准拦截机制、高带宽储备,从容应对高并发和大流量攻击;

性能卓越:毫秒级检测,无需担心降低访问性能;

全面攻击分析:提供基于地域、时间、攻击IP、攻击类型、攻击目标URL等维度的分析、汇总、可视化展示、定制分析报告。

蓝汛一贯秉承技术优先,用心负责的服务理念,不断打造更为有效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愿为客户网站的安全、稳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