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暑期想去哪里?海外游学还需提早计划

资讯 TOM    2019-05-06 11:14

近几年,随着对于出国留学认知度的不断提升,很多家长也开始纷纷关注一些体验式海外游学项目,希望能让孩子提早适应国外的留学生活。为了迎合学生与家长对于游学项目的需求,IDP留学近年来也一直非常注重游学项目内容和质量的提升, 力求让学生在整个游学过程中”游有所得,学有所获”。

选择游学你想去哪里?

2019年IDP暑期游学包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五个大国的各类项目。这些项目满足了学生考察名校教育资源、提前适应留学生活、浸泡式体验海外文化、提升语言能力、发展兴趣爱好等多方面的研学期待。

同时,IDP留学资深顾问建议家长,在为学生选择游学线路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孩子是否能适合国外的教育体系和教育方式?孩子对于哪些专业比较感兴趣?另外,也建议家长在选择线路方面能与孩子彼此沟通,帮助孩子选择出最适合的游学线路。

热门线路准备还需趁早

在游学的准备环节中,IDP留学的资深顾问提醒学生家长,由于国际游学涉及办理护照、准备材料、申请签证等众多环节,还是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另外,每个团都是名额有限,根据以往几年的经验来看,一些的热门线路总是早早就被预定一空。如果不想让孩子错失一次游学体验的良好时机,建议家长还是要提早准备。

游学期间哪些事宜需注意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在为孩子选择游学线路的同时,大都会问及游学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到哪些问题。其实对于这一问题,行程中包括乘机、转机我们都有带队老师照顾孩子的安全及饮食,家长不用特别担心。另外,在出行之前也建议大家可以看看有关游学线路的书籍和资料了解当地风俗习惯,让自己行程更加顺利和精彩。

IDP留学资深顾问表示,其实海外游学的本身就是一个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的过程,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在海外学习。对于学生来说一次游学的过程也能够让孩子们更深入融入当地生活,独立解决一些生活难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留学服务机构、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IDP教育集团在留学服务行业已经走过50年。IDP留学机构 拥有丰富的留学服务产品,以及多年留学行业服务经验的资深顾问团队,迄今已帮助50万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IDP在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及新西兰均设有留学服务中心,保障留学生出国后的一切服务,IDP同时提供包括就业指导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留学服务机构之一,IDP愿与你一路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