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母亲节,牵手公司"表白妈妈"为幸福添彩

资讯 TOM    2019-05-17 15:13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值母亲节之际,一直倡导“有爱就有牵手”的牵手果蔬汁再次发出“表白妈妈,我爱您”的活动。这也意味着继2018年“牵手幸福+”系列活动之后,2019年度的“牵手幸福+”新一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牵手幸福+”视频图文征集活动延续展开,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将牵手果蔬汁“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理念和顺鑫集团“心文化”理念进行到底。

此次“牵手幸福+”母亲节活动,牵手公司通过有奖征集子女陪妈妈吃饭、镜头前表白“我爱您”的视频活动方式,弘扬大家感受爱、付出爱和传播爱,旨在陪同万千用户一起用心感受来自家庭、来自家人的温馨无比、促使进步的爱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发布在“顺鑫牵手果蔬汁”公众号上,除了让广大子女和母亲感受到幸福外,牵手果蔬汁还设有丰厚的奖励:格兰仕多功能电烤箱、小鸭手持挂烫机、牵手山里红等为所有伟大的母爱点赞,进而把爱传递给更多人。

尽孝需趁早,莫等子欲养而亲不待;有爱大声说,对妈妈表白我爱您,对为人父母来说,具有无与伦比的魔力,真的能让父母心花怒放、身心舒泰。活动中,有用户深情表白“妈妈,我爱你”,也有用户别出心裁,亲手做盆栽送给妈妈,形式丰富多样,令观者温暖感动。这种爱的延续以及爱的反哺,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完全契合牵手果蔬汁“有爱就有牵手”品牌理念。牵手公司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将品牌理念得到更走心的传播和推广。

在未来,牵手公司将继续秉承“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理念,贯彻“用心、放心、同心”的“心文化”要求,为国家为社会为用户奉献高品质果(蔬)汁产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家家户户都充满爱与幸福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