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关年龄,只有态度:“狼王”周少雄勉励创业者争做“狼系青年”

资讯 TOM    2019-05-17 15:13

5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主办,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在厦门市集美区重磅上演。节目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展现双创风采和成果,推动中国创双战略,坚持价值引导,传递创业正能量。短短半个多月,就吸引了厦门2000余个企业和项目参赛。

无关年龄,只有态度:“狼王”周少雄勉励创业者争做“狼系青年”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现场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以“创新时代 创造价值”为主题,与现场创业者互动分享创业知识,为总决选20强选手颁奖,勉励创业者争做“狼系青年”。

创新时代 ,创造价值

“每个人都不缺一件衣服,但每个人心目中永远缺一件美的衣服。中国服装行业经过快速发展,已经从简单模仿海外过度到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阶段,而服装也已经超越基本的生活必需品,进入文化消费品的范畴。对于服装行业来说,创新就是创造新的需求、新的体验、新的感受、新的技能,要感受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望。互联网技术渗透生活,改变着我们生活的场景,催生出新的商业模式。”周少雄认为,网络的高速发展极大改变了消费观念、零售环境、流通方式、传播方式,多元化的市场生态给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创作空间。

无关年龄,只有态度:“狼王”周少雄勉励创业者争做“狼系青年”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现场分享

随着消费者的成长和消费水平的提升,中国的时尚产业已站在国际产业链的高端竞争格局之上。周少雄指出,“未来需要更多的创业者,在细分领域不断深耕创造,寻求特色,进行整个产业链的革新改变。”

多元化投资布局国际化品牌矩阵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七匹狼集团如今已成为以服装为主业,兼营股权投资及房地产文旅项目的综合性公司。 2014年,七匹狼确立了多品牌产业发展,以实业经营与投资并购双轮驱动,创建时尚产业集团。目前,除自主品牌“七匹狼品格男装”外,七匹狼时尚产业集团在数字传媒、电商平台等领域均有布局:通过收购方式投资全球顶级时尚品牌“KARL LAGERFELD”以及潮牌“16N”,孵化符合新一代全新时尚品味的“WOLF TOTEM”,入股现代传播数码业务,包括全球创意短片平台NOWNESS,入股跨境电商平台Farfetch等。通过多元化投资战略,七匹狼已初步构建了一个突显国际化品质的品牌矩阵,并努力推动不同模块的落地和融合,让时尚产业平台的布局形成联动效应。

无关年龄,只有态度:“狼王”周少雄勉励创业者争做“狼系青年”

倡导“狼系青年”态度,传递时代强音

个体的发展不能脱离其所处的环境,个人如此,企业亦如此。对于如何在复杂变幻的宏观环境中保持可持续发展的速度,周少雄认为品牌必须树立起独特且可传承的态度,因为价值观和审美观可以穿越时空的界限,帮助企业看到未来的发展。

无关年龄,只有态度:“狼王”周少雄勉励创业者争做“狼系青年”

周少雄为入围者颁奖

作为著名的闽商领袖企业家,周少雄认为“时尚无关年龄,只有态度。”树立自己的态度是渗透人们生活中各个方面的。谈及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应该具备哪些特质,他希望创业者们可以做“有点野、有点猛、很坚韧”的“狼系青年”。因为机灵敏捷、勇往直前、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这些都是创业者必备的优秀品质,创业者要不断培养自己的成长力、担当力,也要在困境中培养自己的承受力、思考力和创造力才能脱颖而出,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