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资讯 TOM    2019-05-06 12:21

2019年4月29日,得利钟表与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在得利钟表集团总部举行了合作正式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窦忠党委书记,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广东工作部蔡文丰副巡视员,中国科学院天文科普联盟秘书长、国家天文台石硕副书记,探月工程嫦娥公司许兴利总经理,东莞市人民政府陈志军副秘书长,东莞市商务局曾育辉副局长,凤岗镇人民政府杨重振副镇长,中国钟表协会张宏光理事长,香港科技协进会王锡尧会长,深圳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高科林部长,美国商会华南地区会长Mr. Harley Seyedin,哈尔滨工业大学特种环境复合材料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赫晓东主任,瑞士Movado集团香港瑞士信公司高级副总裁 Mr. JC,SAGA世家表董事长Eddie Leung梁伟浩,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SAGA世家表首席设计总监、国际设计大师Diego Böttger出席签约仪式。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授权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为其航天系列纪念表的研制、生产、销售及相关衍生品唯一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产品研发、技术升级与材料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仪式现场还发布了全新的SAGA航天系列纪念腕表,见证SAGA世家表开启全新太空探索征程。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1-签约仪式现场

强强联手 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包含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多领域的全方位多角度合作。其中,在技术研发层面,双方将共同探索如何将更多更优质的航天级材质应用于钟表制作中来;共同研发以太空为主题的新款腕表,丰富SAGA航天家族系列纪念产品。在品牌推广层面,双方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优势,同时辐射全国及世界其他国家,将中国航天勇于探索的精神和腕表制造的精湛技艺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

此次活动现场,得利钟表集团还发布了三款全新的SAGA航天系列纪念腕表。SAGA世家表首席设计总监、国际设计大师Diego Böttger和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亲自为大家讲解了这三款腕表不同的设计理念。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2-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款

长征勇气腕表

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表第一款名为长征勇气,这款腕表表盘左侧为航天火箭发射塔架的俯瞰图,右侧代表月球,寓意着地球上的人类与原本遥不可及的空间产生了美妙的联结。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3-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款

天宫探索腕表

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表第二款名为天宫探索,这款腕表也是长征勇气腕表的延伸,包含两个不同表款,一款镂空,一款于表底面显示浩瀚星空。其表盘视觉,让你有种真的在宇宙空间站的错觉。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4-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款

神舟荣耀腕表

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表第三款名为神舟荣耀,这款腕表表盘灵感来源于神秘美丽的月球,设计师通过一条简单而优雅的弧线勾勒出月球视角的浩瀚无际。岁月长河中,分秒时光更显珍贵。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5-SAGA SPACE航天系列纪念款

作为SAGA世家表2019年推出的重磅之作,SAGA SPACE系列全部采用航天领域高科技材质,包括一款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新型纤维材料(Carbon Fiber);抗磨损、抗腐蚀性超强的904L钢以及航天材料“钛合金”等宇航级材质。这种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与挑战,只为将最前沿最尖端的科技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也正是这种探索精神,推动着得利钟表集团在打造著名民族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里程碑。

惠及大众 企业发展不忘肩负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以社会责任为最大成长动力源泉的企业,得利钟表集团在快速发展核心业务的同时,也一直非常注重以其所长回馈社会,“钟表文化与时间科学馆”即为其中之一。据了解,该馆为得利钟表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联合筹集的一家以公益性科学普及为目的科学场馆,目标是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普亮点,还将成为“一带一路时空科技旅游基地”的重要节点。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6-“钟表文化与时间科学馆”的建馆启动仪现场

“钟表文化与时间科学馆”的建馆启动仪式也于当天举行。这一公益项目受到政府领导与众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启动仪式上,SAGA世家表董事长Eddie Leung梁伟浩与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分别为这些专家学者颁发了专家/顾问委任状(名单附后)。

得利钟表签约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助力航天事业,发布SAGA航天纪念表
图7-启动仪式后,SAGA世家表董事长Eddie Leung梁伟浩(左一),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右一)分别为得利钟表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的专家学者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

梁伟浩表示:“‘钟表文化与时间科学馆’面积约2000-3000平方米,展品除时间科学领域外,还涵盖钟表文化、时间科学、钟表发展及钟表设计等,是公众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希望能够让公众在感受前沿科技之外,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民族认同感与爱国情怀,实现‘文化自觉、文化自强、文化自信’!”

附:得利钟表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组成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探月工程嫦娥公司

中国钟表协会

香港科技协进会

清华大学航天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重庆大学

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

法国里昂商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

瑞士Movado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