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内斩获第十届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资讯 TOM    2019-05-17 16:21

2019年5月14日-15日,2019金鼠标“点拾成金,风向十年”国际数字营销节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是数字营销行业中重量级的比赛之一,自创立伊始,金鼠标在见证中国数字营销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亦成为指引中国数字营销界的风向标。在整个电商营销单元中,林内凭借着18年丰厚的营销成果,以及19年在营销模式上的突破,得到了广泛认可,一举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这一年多来,林内依据对行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不断尝试创新高效的营销模式,最大化的发挥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品牌与理念。

产品品类升级,智造美好生活

把现有产品做扎实,并且放眼未来,实现技术革新,是林内自1920年成立至今,对工匠精神的诠释与传承,更是林内的企业内涵与本质。近年来,智能化已逐渐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林内电商负责人彭永平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的家电一定会越来越智能化,林内亦将形成全新的ECO-System,为人们带去更美好的生活,这不仅是上一个百年林内坚持的,也是下一个百年将秉承的。”

林内斩获第十届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图为上海林内电商业务部负责人彭永平先生)

近年来,智能化已逐渐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林内首款接入天猫精灵的IoT智能产品——C08W,已于近日在天猫重磅上市,用户可直接与这款AI热水器“说话”。除此之外,林内还推出了焕新升级的两用壁挂炉——暖境C33系列,这意味着林内即将进入“林内不止是燃热”的新时代。

另外在电商营销上,林内也紧跟平台的发展,即将掀起了一场变革与创新。2019下半年,林内将与天猫合作,开发联合定制款——全新“智·语”系列,进一步在智能化方面深刻贴合用户需求。

O2O零售模式升级,提升生活品质

随着消费升级,品牌面临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诸多挑战,林内依托原有的品牌定位及渠道布局优势,2018年多家林内门店接入天猫新零售系统。18年9月16日天猫与林内首次合办O2O采暖活动——《向往的冬季》,以上海为首批新零售模式的试点区域,结合线上的消费购买群体及线下的优质体验,实现了O2O模式的成功探索。

2019年,林内将致力于结合O2O模式开拓高端电商,巩固一线城市中的高端家电市场份额,激活一、二线城市的以旧换新。同时进一步推进4-6线城市市场开发,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林内,并为其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与理念。

营销模式升级,塑造品牌新形象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80、90后年轻人日渐成为消费主力群,使得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需求日益个性化、精细化。现代消费需求的变化,极大地影响了品牌营销方式的变革。林内洞悉到消费群体从物质向精神层面需求的转变,希望开拓更多营销新模式满足这种需求,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

林内斩获第十届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在近期的林内周年庆期间,借势高人气IP哆啦A梦开设线下快闪店,还筹备了生日定制礼盒回馈客户,志在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高度参与进来,培养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推动实现品牌年轻化。

林内斩获第十届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林内很荣幸连续两届受到金鼠标组委会的肯定和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认可,成为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获得者,这也意味着林内将在数字营销领域承担起更大的创新责任,在未来,林内必将与时俱进尝试更多形式的数字营销新形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