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小满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亮相茶博会,璀璨夺目满堂彩!

资讯 TOM    2019-05-17 17:00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于5月15日在杭州盛大开幕,本届国际茶博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展示展销总面积7万平方米,展位3139个。

夏小满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亮相茶博会,璀璨夺目满堂彩!

这场国内外公认的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茶叶盛会,聚集了约1500余家展商,重点采购商2810名,国际重点采购商176名,涵盖了英国、新西兰、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广东好茶和弘扬岭南茶文化,创美农业旗下新品牌夏小满携英九红茶、玫瑰红茶、花香红茶、柠檬红茶、菊花红茶、黑枸杞红茶等六种全新袋泡茶系列产品,应邀精彩亮相展会。

夏小满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亮相茶博会,璀璨夺目满堂彩!

此次,夏小满作为创美农业孕育的一款全新袋泡茶,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282种茶叶品种一道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论道、以茶兴业,宣传推介广东好茶和弘扬岭南茶文化,集中展示岭南茶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以及丰富的茶历史文化。

在爱喝茶的广东人里,十个人中,有九个都知道“英红九号”,这张闪亮的岭南茶名片,曾一度分发到了全世界各地,不仅是招待贵宾的珍品,更是普通人的奢侈品。

夏小满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亮相茶博会,璀璨夺目满堂彩!

近年来,英红九号更是以其独特品质,成功跻身名茶之列,屡次斩获各类博览会奖项,入围广东省知名农业品牌百强,深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青睐。

这样的顶级名茶进军袋泡茶市场,无疑是给萎靡的袋泡茶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夏小满因继承了创美农业3000余亩的生态茶园和茶精湛的制茶工艺,无论是品质还是口味,都可与市场上任意一款袋泡茶相媲美。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的袋泡茶多为碎渣茶,品质廉价口感差,导致消费者对袋泡茶抱有很大的偏见,为了给袋泡茶正名,夏小满全部选用货真价实的顶级红茶,每一包干茶都呈条索状搭配外形完整紧实的干花,经过数道工序的研制和科学的精心配比,茶包汤色红润、金圈明显、叶底柔软、花香馥郁。

作为一名实干家,创美控股集团董事长及夏小满品牌创始人黄焕党始终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他不仅注重传统技艺的承袭,更注重现代科技与产品的创新,且多年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他以一己之力推进地区茶树良种化、茶园生态化、生产机械化、产业品牌化,让茶产业已成为促进当地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改善生活品质的民生产业、建设生态农业的绿色产业。

夏小满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亮相茶博会,璀璨夺目满堂彩!

在黄焕党董事长看来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虽拥有千年历史底蕴和涵养,但挖掘茶叶背后的茶文化和茶精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产品形式上的创新外,还需要在营销上与时俱进,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接触茶文化,了解茶文化,并主动传播茶文化。

此次参展,夏小满也不负所望因其高颜值的包装活泼多选的口味,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众多好评,展位前更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吸引了无数参展商前来驻足品茗,并对新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夏小满与广东省98家著名茶企亮相茶博会,璀璨夺目满堂彩!

夏小满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路线,坚持绿色发展,通过茶博会,架起友谊桥,打好文化牌,共同推进世界茶业发展,谱写茶产业和茶文化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