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瀚川智能:国际化运营助力“一带一路”

资讯 TOM    2019-05-17 16:59

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川智能”)冲刺科创板。

瀚川智能,创立于2007年1月,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专注于精密小型产品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柔性、高效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

瀚川智能:国际化运营助力“一带一路”

公开资料介绍到, 瀚川智能秉承“研发技术驱动市场”的理念,科研成果主要致力于全球知名企业核心生产线的智能化,并设立了“江苏省精密高速凸轮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苏州市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已建立了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及平台化的技术储备,并形成了从硬件、软件及服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

瀚川智能是国内智能制造装备行业为数不多的走出国门,布局海外,与国外一线同行竞争的企业。秉承立足中国、面向国际的战略方针,公司在德国设立子公司,负责欧洲市场的开拓、销售及客户维护,并及时了解国际同行智能制造技术方向及市场信息。公司积极参加德国斯图加特MOTEK、日本NEPCON JAPAN、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等国际专业展会,在国际平台展示公司技术与形象。公司构建了国际化的技术与市场团队,具备在全球实施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为众多世界500强制造企业提供核心装备及系统支持。在德国、美国、法国、日本、匈牙利、捷克、奥地利、摩洛哥、罗马尼亚、印度、立陶宛、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均有智能制造装备项目实施,实现高端技术输出,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建设。境外智能制造项目已成为公司重要的盈利增长点。

瀚川智能:国际化运营助力“一带一路”

瀚川智能深耕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多年,已经积累了大量全球知名客户。其中在汽车电子行业,全球前十大零部件厂商中,有七家为公司客户(博世、电装、麦格纳、大陆集团、爱信精机、李尔及法雷奥),在连接器细分领域,全球前二大厂商(泰科电子、莫仕)均为公司重要客户。在医疗健康行业,公司拥有美敦力(医疗器械全球排名第一)、百特(医疗器械全球排名第十五)、3M(医疗器械全球排名第十八)等客户。在新能源电池行业,公司拥有亿纬锂能(国内动力锂电池装机量排名前十)、欣旺达(电池行业国内第六)等优质客户。

公司主要收入来自于上述优质客户,主要服务于客户核心生产线。公司与全球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客户黏性不断增强。2018 年,公司获得了大陆集团授予的“全球最佳电子制造装备供应商奖”;2017 年,公司获得了泰科电子授予的“技术创新奖”,莫仕授予的“最佳技术贡献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