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琳集成灶为您营造健康舒适之家

资讯 TOM    2019-05-17 18:01

在家居中,厨房可以展现屋主的生活方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其厨房不局限于只能满足“饱腹之欲”,这归结于厨房还可以让人对美好生活产生更多的憧憬。一个好的厨房,可以提升家的品味与气质;而一款精致的厨电产品,可以营造舒适健康的家。

众所周知,中式传统烹饪会产生大量的油烟,且大量的油烟不仅会影响日常厨房的清洁,更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危害。据研究调查显示,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油烟含有大量有害物质,长期处在高油烟环境中极易给人体带来较大负担,甚至会诱发慢阻肺、油烟综合征、肺癌等疾病。因此,不少中国家庭在选择厨房装修设计时,特意考虑加大油烟机的吸烟排烟能力,尽可能选择吸烟排烟效果好的油烟机,以期达到良好的排烟效果。

欧琳集成灶为您营造健康舒适之家

欧琳集成灶——巴黎之夜的设计灵感源于巴黎左岸夜间的小资轻奢生活方式,引入柔和的光影效果,营造舒适、温馨的氛围,改变了集成灶本身的冷漠气质,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本着工匠精神,此款集成灶采用经典R35圆角,视觉上显得柔和大气,提升人与厨房空间的和谐互动。极简流线感设计,精心打磨经典R35圆角,产品更加灵动、优雅,是力与美的结合。

欧琳集成灶为您营造健康舒适之家

巴黎之夜不仅拥有高颜值的视觉体验,还兼具强大的实用功能。低空负压和深V风道的设计,更有效的阻止油烟升腾,阿基米德蜗壳与仿生羽翼的搭配,加速油烟的排放,从源头和终端断绝油烟困扰;强大的增压系统,360度环形增氧,燃烧更充分,火力更持久。

欧琳集成灶沿用了欧式美学设计风格,不但给人整洁大方的美感,而且能大限度的节约厨房空间,从而提高了厨房空间利用率,无论是开放式厨房还是传统格局的装修,欧琳集成灶都能做到无油烟的效果,让消费者不必再经受厨房油烟的危害。欧琳集成灶,营造健康舒适的家,让厨房天天好空气,让都市生活更加美好精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