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瑞哺恩携手Arla重磅出席BFC有机展,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19-05-17 18:03

5月16日,伴随着初夏的微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13,500平方米的活动展馆内,汇聚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展商参加,众多有机品牌特色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了近两万名行业大咖、品牌与消费者来到博览会与有机产品进行亲密接触,共同探讨母婴有机的未来发展动态。

在众多的参展商中,被誉为中国奶粉市场上一匹“黑马”的雅士利国际携旗下高端子品牌瑞哺恩,与战略合作品牌Arla一同隆重亮相,在A20、A25展位向世界一展有机奶粉的全新风貌。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在本次博览会上,瑞哺恩和Arla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瑞哺恩荣获BIOFACH CHINA 2019年度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年度有机奶粉金奖” 、“年度优质配方奖”,这是继瑞哺恩幼儿配方奶粉(有机系列)斩获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金奖”后的又两项行业大奖,同时传来喜讯的还有Arla,在本次大会中,Arla荣获了“年度创新产品奖”、“国际权威品质奖”,此次获奖不仅印证了行业对瑞哺恩与Arla品质的认可,也反映了雅士利国际越发重要的行业影响力。

雅士利瑞哺恩携手Arla重磅出席BFC有机展,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瑞哺恩和Arla获奖图片)

惊艳亮相,用卓越品质引领行业发展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全面二胎”政策的利好,我国奶粉行业需求回暖,《2018年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表明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有着天然优势,市场规模更是逐年递增,据数据统计显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零售额从2013年的911亿元增至2017年的165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6%,行业涨势惊人。

在行业一片向好的情况下,各大奶粉品牌纷纷发力,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雅士利国际早已勾勒好发展蓝图,打造超强产品线,即通过旗下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实现超高端、高端、中高端市场全覆盖,其中瑞哺恩和Arla主打有机类的奶粉产品。因此,当瑞哺恩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入驻这场行业盛会,就汇聚了各方目光,现场签约不断。

雅士利瑞哺恩携手Arla重磅出席BFC有机展,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本次参展的产品除了有机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瑞哺恩还首次携“家族系列”全面登场,产品包括瑞哺恩有机儿童成长奶粉、瑞哺恩有机青少年奶粉、瑞哺恩有机成人奶粉以及瑞哺恩有机孕产妇配方奶粉,致力于满足婴幼儿、儿童、孕产妇等不同群体的健康需求,提供覆盖全年龄段的营养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瑞哺恩在展位的设计方面同样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驻足:整体以象征着自然纯净的白色调为主,中庭随风起舞的蝴蝶造型仿佛带领大家来到了草原,吸引了路人争相合影,在展位一侧加入的有机牧场沙漏型沙盘,则更生动地展示了产品有机天然的属性,两侧展示区完整展示产品特征,大屏滚动播放主KV及宣传视频让不少人围观停留。

雅士利瑞哺恩携手Arla重磅出席BFC有机展,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图:瑞哺恩参展现场图)

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被誉为“中国有机第一人”、全国有机日的发起者——胡删老师和宝宝树达人陈小璟,双方就有机生活之道展开了热烈对话。胡删老师表示,有机生活就是吃尽可能少污染的食物,用尽可能少污染的用品,瑞哺恩和Arla都是始终坚守出产最好品质有机奶粉的品牌,是妈妈喂养宝宝的首选。本次直播也引发了网民对瑞哺恩和Arla的热议,以及对有机奶粉对宝宝成长重要性的讨论。

雅士利瑞哺恩携手Arla重磅出席BFC有机展,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图:Arla参展现场图)

匠心守护,把关宝宝的第一款有机食品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提升,对有机食品的接受度也不断提升,据德国《农业日报》报道,中国正掀起一股有机食品热,其有机食品销售的增长已超越美国,2017年中国共销售价值85.1亿欧元的有机食品,比上一年增加8%,是美国增长速度的近两倍。2018年和2019年,中国的有机食品销量有望继续以近10%的速度增长。未来10年,随着中国人对健康投入的日益增加,有机食品销售将进入“高速增长期”。

而对于宝宝来说,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最早接触的有机食品之一,在选择上便要格外慎重。

作为雅士利国际旗下高端子品牌、有机奶粉行业的引领者,瑞哺恩有机奶粉生产全链条尊重自然规律:奶源方面选用来自于阿尔卑斯山高海拔牧场的有机奶源;配方方面由集团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认证方面经过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

而雅士利国际的战略合作品牌Arla作为全球知名有机乳品商,拥有130年品牌历史,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不仅同时通过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还在宝宝树金树奖评选中凭借其科学的配方、卓越的品质摘得“进口有机大奖”。

雅士利瑞哺恩携手Arla重磅出席BFC有机展,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在高峰对话论坛上,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随着国内消费者有机意识的逐步形成,越来越多的妈妈有意识地去挑选有机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近3年国内线下有机奶粉销售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7%,预计到2019年规模将达57.7亿元。未来2-3年内有机奶粉规模极有可能突破100亿元市场大关。作为雅士利旗下高端子品牌和战略合作品牌,瑞哺恩和Arla有机奶粉紧跟市场需求,凭借着匠心品质,始终守护宝宝成长的净土。

本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为期三天(5月16至18日),瑞哺恩及Arla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A20、A25展位,带您领略有机奶粉匠心之旅,期待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