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派宠物深宠展惊艳亮相 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19-05-06 14:20

第五届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以下简称“深宠展”)于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展会现场参展品牌商超过500家,参展观众超过15万人次。在本次展会中,作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连锁品牌——瑞派宠物医院惊艳亮相,凭借其高端的展厅形象、专业的技术、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

瑞派宠物深宠展惊艳亮相 备受青睐

宠物经济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有了别样的变化,宠主的养宠观念以及养宠方式也逐步趋向科学化,宠物作为家庭成员之一,其健康状况也越来越被重视。瑞派宠物作为全国领先的宠物医院连锁品牌,拥有国内一流的专家、技术团队以及标准化、专业化的管理体系,并以致力宠物健康为使命,为宠物和宠主提供最优质的宠物诊疗服务。此次展会期间,瑞派宠物将B超等诊疗设备带到现场,并组织以兽医专家黄平华、刘领汉、魏琦为代表的专业兽医师团队现场坐诊,给宠物带来专业的免费诊疗服务,现场氛围火爆、赞誉不断。

瑞派宠物深宠展惊艳亮相 备受青睐

展会期间,瑞派宠物医院举办了第一届“执宠之爪,与宠走秀”MVP大赛,并特邀Fm106.2交通频率《乾方有萌宠》当家主持乾方到场主持,宠主和爱宠们在T台之上一展时尚姿态,角逐时尚桂冠。瑞派特别为大赛冠军宠物提供了全年免费洗澡美容服务,将此次盛会热浪推向新的高潮。

瑞派宠物深宠展惊艳亮相 备受青睐

此外,瑞派宠物展厅内更有扫码套圈、扫码送礼、宠物美容造型比赛、趣味体能竞赛、闯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展位人群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瑞派宠物深宠展惊艳亮相 备受青睐

瑞派南华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惠利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深宠展不仅实现宠物行业内的信息传递与信息交易,而且使所有参与方都能有不同程度的资源共享、文化交流的机会,做到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瑞派此次参展,在品牌、阵容、模式、展品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对于宠物行业未来的发展,我们更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