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来了携手链家推出社区候车厅 让城市公共出行更有温度

资讯 TOM    2019-05-06 15:06

等公交的时候,酷暑严寒等车太苦?电量不足如何赶路?骤雨没伞公交未至去哪躲?突来工作急需网络怎么办?在公交出行过程中,因风、雨、雪、霾等天气的突然变化,使得露天的候车站台无法成为等车人的“避风港”;对于社区里的通勤族而言,在等车的过程中,常常会有因工作突发情况需着急用网、充电等应急需求,因不知道所等的公交车什么时候来,不敢随意离开站台,这些在候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困扰着大多数社区居民。

为了让社区居民的公共出行更加舒适、安心,全国最大的公共出行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近日联合“链家”首推“社区候车厅”概念,将城市公交信息服务与链家的线下门店相结合,双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提升社区居民公共出行的体验。

车来了携手链家推出社区候车厅 让城市公共出行更有温度

据了解,“社区候车厅”由链家覆盖的社区门店提供支持,公共出行人群在等车时,如遇到突发情况,可以到公交站点最近的链家门店获取帮助,由链家门店提供应急充电、上网、雨伞、热水供应等便民服务。同时,等车时若遇到恶劣天气,也可以选择去就近的链家门店舒适等车,结合“车来了APP”实时查询公交车的运行位置,人群可根据提示的公交进站时间和距离,判断出门上车时间。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便于社区居民在有需求时能够快速步行到达,此次“社区候车厅”选择的均是公交车站最近的链家门店。

作为国内较早深入公共交通实时查询领域的企业,“车来了”成立五年来已经覆盖了全国超170个城市,实时查询、线路规划、乘车到站提醒等服务深受公共出行人群的青睐,目前用户规模已超过1亿人。链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在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遍布全国近三十个城市的超过8000家门店在社区公益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已经成为深受居民信赖的“社区好邻居”。

一个是公共出行的信息服务平台,一个是社区生活的服务者,“车来了”和“链家”将城市公交出行和社区连接在一起,对社区居民的刚性需求进行分解,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困扰,让社区公共出行更加美好,正是“车来了”与“链家”达成“社区候车厅”合作的初衷。

据悉,在5.12母亲节期间,“社区候车厅”将在北京、广州、天津、南京、成都五大城市的部分链家门店开展“下一站,带爱回家”活动。对此双方表示,在公共交通出行中有一类最特殊的人群,那就是通勤妈妈,他们既是家庭中的super women,又是在职场打拼的女性,城市公共交通就像一条无形的线,连接着通勤妈妈生活的两头,也见证着他们对于家庭和工作的辛苦付出,在母亲节当天“车来了”联合“链家”为社区的妈妈们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通过“社区候车厅”让妈妈们在母亲节的公共出行更加舒适、美好。

随着居民公共出行的增多,对于出行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增多,“车来了”将以社区候车厅为契机,持续联合更多的优质品牌和便民服务设施,通过公益行动去回馈社会,让公共出行人群能享受更多惊喜,让城市出行更加美好!

公交即将进站,下一站带爱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