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SI推出新款炫光系统 为玩家提供灯控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5-06 15:17

近日,游戏硬件品牌MSI微星科技推出了新的炫光系统活动专题,为玩家展示其硬件灯控解决方案。全新升级的炫光系统,可以通过一个软件实现电竞主机 RGB灯光效果的全面掌控。 支持的产品包括从主板,显卡,机箱,显示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PC周边外设(如键盘和鼠标)的所有MSI产品线。

MSI推出新款炫光系统 为玩家提供灯控解决方案

炫彩激情

MSI通过与50多个品牌的合作,对250多种RGB产品的兼容性进行了测试和优化,使用户能够通过炫光系列同步和控制网络连接中的所有PC部件的灯光,而无需切换到另一个软件。 MSI的用户可以通过与Mystic Light RGB兼容的推荐产品列表,轻松构建和定制专属的RGB游戏电脑。

MSI将所有软件和实用程序(包括炫光系统)整合到一个界面中。MSI龙魂电竞中心允许您通过简单扫描顺利安装和更新MSI 应用程序,无需额外步骤,即可在几秒钟内更新您的游戏PC。

MSI推出新款炫光系统 为玩家提供灯控解决方案

除了推出Mystic Light炫光系统帮游戏玩家完成RGB游戏设置,在指定时间内购买指定MSI电竞游戏主板,显示器,台式机或PC机,您还将免费获得MSI IMMERSE GH70游戏耳机或ATLAS Mystic ARGB显卡支架。加入我们让炫光系统为你演绎专属风格吧!

活动促销时间:2019年4月2日-5月31日

海皇戟X游戏主机& Optix MPG27CQ曲面游戏显示器助力战场

MSI推出新款炫光系统 为玩家提供灯控解决方案

搭载MSI GeForce RTX 2080显卡和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的微星Trident X海皇戟系列台式机可以说是美感和动力的优雅结合。 搭载MSI曲面游戏显示器 - Optix MPG27CQ,保证满足游戏玩家对终极RGB PC设置的期望,而Optix MPG27CQ强大的功能,如144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也势必会成为你电竞战场上的优质拍档。

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 AC暗黑主板& MPG GUNGNIR 100氪金枪机箱打造专属风格

MSI推出新款炫光系统 为玩家提供灯控解决方案

微星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 AC暗黑板电竞主板已经进行了更新,它不但具有独特的外观,还可以与MSI电竞机箱进行搭配和RGB连携。微星MPG GUNGNIR 100氪金枪机箱采用4mm有色钢化玻璃面板,搭载ARGB风扇,MPG GUNGNIR 100氪金枪机箱还配备了8路ARGB LED集线器,通过MSI Mystic Light RGB炫光系统软件,提供玩家专属的RGB 电竞主机定制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