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歌9G778指纹锁为生活增加科技感 让生活更美好

资讯 TOM    2019-05-06 15:52

正值春末夏初,阳光明媚、天气适宜,出游的机会也多了。出于家庭安全的考虑,我决定安装一把智能门锁,让自己能够无忧出门。因经验不足,我并不知道哪一家的智能门锁比较好,只好去网上搜寻一番。经过大部分网友的推荐,我决定选择九歌9G778指纹锁。这一款门锁在网上十分受欢迎,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其性能十分好,且安全、智能。

九歌9G778指纹锁为生活增加科技感 让生活更美好

当九歌9G778指纹锁到达我家时,我一眼便爱上了它,优雅黑和经典灰构成了其大气、时尚的外表,直板外形设计凸显简约与雅致,完全符合我心目中门锁的精致形象,且能够显示我的品位。除此以外,这款门锁所采用的材质是锌合金,抚摸时,触感光滑,入手可温。最重要的是锌合金打造的门锁十分坚固。安装时,九歌9G778指纹锁曾不慎摔落,拿起时,表面并未有任何损伤或凹坑,依然光洁如新。门锁所采用的是实心把手,一握即开,不需要大力的扭动或拉扯,只需要将手指简单搭上去就可以打开门。

九歌9G778指纹锁为生活增加科技感 让生活更美好

科技感是我对这把锁最满意的地方。九歌9G778指纹锁可选配NB-IOT联网模式,并支持蓝牙连接。完全不需要再安装一次网关,运营商就是九歌9G778指纹锁的枢纽,我可以直接与运营商进行网络直联。手机是这把锁的终端,当我想要查看九歌9G778指纹锁的任何情况,只需要打开手机就能够仔细查看到所有使用信息和报警信息。门锁无故被侵犯时,或者连续错误开门认证时,九歌9G778指纹锁会发出高音报警声,与此同时,我的手机也会收到信息,从而立即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包括隔壁家熊孩子故意捶打我家的门锁,我可以通过手机查收到信息,然后致电其父母,终止闹剧。

九歌9G778指纹锁为生活增加科技感 让生活更美好

当亲朋好友来我家时,而我正好手边有事无法及时去开门时,我会打开手机蓝牙连接门锁蓝牙,然后打开手机APP,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够将门锁打开,省去我费心开门的时间,也让亲友更加自在。偶尔,当门锁需要升级或者重新设置时,而我又懒得出门去摆弄门锁时,我也要感谢九歌9G778指纹锁支持蓝牙连接这项功能,让我能够躺在床上通过手机就能够升级门锁,以及更方便快捷地设置智能锁、查看智能锁状态和信息记录、接收智能锁使用信息。

九歌9G778指纹锁除了支持蓝牙开锁外,还支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门卡/身份证开锁、钥匙开锁等多个开锁方式,完全解决我这种出门就忘事的烦恼。因记性不好,我总是时不时的丢钥匙和忘记带钥匙出门,这让我不得不多次请开锁匠来家中开锁,自从有了九歌9G778指纹锁,我也免去这方面的烦恼了。甚至在我忘记给门锁充电,无法打开门锁时,我还能够将充电宝当做应急电源,插上就可以应用。

九歌9G778指纹锁为生活增加科技感 让生活更美好

九歌9G778指纹锁让我仿佛生活在科幻电影里,我能够随时随地地感受到科技在我身边,我也能够享受到其所带来的便捷生活。九歌9G778指纹锁也让我相信,科技真的能够改变生活。有了九歌9G778指纹锁以后,我更能够享受出游好心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