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加品牌战略升级,从商用到家用:消费者明白你的用心

资讯 TOM    2019-05-29 10:15

5月28日,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以「致敬精英 解锁新生活」为主题的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火河科技首次对其品牌进行了战略升级,宣布双品牌运营战略,以“火河”品牌持续深耕商用大居住综合解决方案市场,以“果加”品牌进军家用智能门锁市场。

果加品牌战略升级,从商用到家用:消费者明白你的用心

据了解,火河从硬件、软件、服务三个层面服务商用客户。硬件部分,火河科技推出以智能门锁为基础的、联动智能水表、智能电表,配合火河OpenAPI自主管理平台多维度可视化分析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为长租/短租平台客户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火河自2013年立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线下服务体系,产品累计服务过亿人次。未来,火河将赋能果加,以果加品牌专注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用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更多家庭用户带来品质新生活。

果加品牌战略升级,从商用到家用:消费者明白你的用心

在家用市场,果加定位智能门锁品质领先品牌,发布会上推出了Model系列新品。以M2为代表,在智能管理方面,果加智能门锁M2内置WiFi网关,打破了行业内“购买智能门锁必买网关”的消费门槛。在用户体验方面,果加精钻人体工学,首创「26°舒适“曲”斜面指纹把手」,握感更自然舒适。在产品性能方面,果加发扬匠心精神,首创「防卡轴专利一体离合式设计」,用5mm的精铸铝包裹离合,防暴防尘防漏油,离合使用寿命可达50万次;「“大马士革钢”工艺定制衬板」增强门锁的稳定性和防拆解能力;在技术上,采用「金融级生物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误识率低于0.001%,多维度塑造产品品质。

果加品牌战略升级,从商用到家用:消费者明白你的用心

随着智能家居市场越来越大,智能门锁竞争升级,用户对于智能门锁的要求已经不止于安全便捷,从产品设计、到智能功能、再到品质,用户的要求都会越来越高。而此次发布会的果加M2,几乎能满足用户对于一把好的智能门锁的所有想象。果加用匠心精神造就产品品质,可以预见,智能门锁家用市场将会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