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房家装除醛,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有妙招

资讯 TOM    2019-05-29 13:58

大家都知道,刚装修好的房子含有甲醛、苯、TVOC等各种有害物质,房子刚装修好的时候,我们会有一个共同的做法,那就是除甲醛。目前真正有效除醛的方式有两种:开窗通风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而英国IAM最新推出的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可以说是新房家装除醛的最佳选择。

外观:低调奢华风格百搭

新房家装除醛,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有妙招

风格定位是大多数人在装修新房或是翻修房子时候的困扰,空气净化器的外形也会影响到整体家居装饰。在颜色上,IAM 空气净化器KJ1500F大面积采用黑色搭配深灰色,整体色彩不会显得浮夸,很上档次。前后为进风口,左右为出风口,都使用了竖直的装饰条纹,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进出风效率。不仅如此,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外观设计还得到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大专业工业设计奖项之一的德国红点奖认可,无论是现代简约、中式古典、欧式华丽,还是浪漫的地中海,各种装修风格都能轻松百搭。

性能:强悍双芯 迅猛除醛

新房家装除醛,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有妙招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优势不仅是在颜值方面,实用性同样不在话下!配备长寿命、降噪设计的大功率双电机,错步式涡轮和突破性的空气立体循环技术高速增压空气,数倍提升净化效率,颗粒物CADR实测值1512m3/h,甲醛CADR实测值1020m3/h,成为目前市面上罕见的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都突破1000m3/h的产品,适用面积高达180㎡,完全满足大部分新房除醛的使用需求。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除甲醛实验

新房家装除醛,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有妙招

我们选取20平米左右的空间作为实验场所,在关闭门窗的条件下,使用甲醛检测仪对甲醛浓度进行检测。将甲醛溶液打开在房间中静置10分钟左右,让空气中的甲醛浓度超过安全范围,随后开启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使用五档最大风量,每隔2分钟记录一次数据。

新房家装除醛,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有妙招

根据折线图的数据,室内甲醛的初始浓度高达0.19毫克/立方米,远超国家标准规定的0.1毫克/立方米。打开空气净化器后,用时不到5分钟,IAM 空气净化器KJ1500F就将甲醛浓度降低到了安全范围内,去除效果达到71.1%,IAM 空气净化器KJ1500F甲醛CADR值1020并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采用英国原装工业级激光精确传感器,实时采集空气数据。通过显示屏,我们可以观察PM2.5、甲醛的数值以及VOC(挥发性有机物)是否在安全范围内,尤其适合新房除醛时进行观测。

新房装修的污染物对人体的健康极其不利,容易引发白血病、癌症、头晕头痛等,选择一台靠谱的空气净化器长期守护呼吸健康非常重要。IAM新品空气净化器KJ1500F集IAM多年研发力量下应运而生,无论从功能还是外观都是行业首创,现在IAM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有新品上市免费试用活动,感兴趣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