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西安朗通出席2019西安安博会

资讯 TOM    2019-05-29 14:31

2019年5月27日—29日,由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西安智慧城市物联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西部安防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西安安博会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会品质都创造了其成长史上的新记录。

本次安博会共分为八大展区,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国内龙头企业参加展出,集聚了来自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反恐防爆技术等业内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先进的产品,涉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存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警用反恐装备等50多个领域和种类。

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西安朗通出席2019西安安博会

在这多个领域之中,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朗通)作为世界锁业的领跑者,也受邀参展,吸引了一大批采购商、买家团的热情关注。超强的人气也转化成了订单,展商与观众的支持和肯定,造就了西安朗通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创新突破追求好品质,顶吉新品众人称赞

整洁大气的展位布置,高端独特的品牌形象展示,凭借匠心独运的设计,西安朗通的展台前吸引了不少远道而来的客户驻足,现场气氛高涨,不少中外客商纷纷咨询洽谈,共同欣赏西安朗通的独特魅力。

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西安朗通出席2019西安安博会

而吸引这么多参会人员注意的就是西安朗通带来的旗下品牌顶吉智能锁的系列新品。在顶吉系列新品智能锁中,全自动报警、全自动人脸识别等多种功能成为了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智能门锁与智能家居系统的融合越来越成为现在家居设计的新趋势,而顶吉智能锁时尚美观的设计,独特智能的新品,更是从实用的角度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别样的体验和感受。

展会现场,西安朗通的工作人员特地为参观人员展示了顶吉智能锁“无孔才能不入”的核心技术。没有钥匙孔,杜绝小偷作案点;用遥控器、感应卡、指纹或密码开启,安全方便。真正做到了“外人打不开,主人挡不住”,高安全、高可靠、高智能。

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西安朗通出席2019西安安博会

深耕安防行业十三载,西安朗通精益求精

这次在展会上的脱颖而出,正是因为西安朗通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从原材料到产品测试,每一步都精挑细选,每一个环节都仔细打磨。西安朗通不断创新、改革,始终视为客户打造更美好的智能家居为已任,积极研发核心技术及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如此细致完善的服务也深得客户赞誉,因而如今的西安朗通在全行业已经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西安朗通出席2019西安安博会

多年来在智能锁、家庭预警安保系统等产品上的品牌积淀,西安朗通在智能产品发展的浪潮中愈战愈勇。凭借着优秀卓越的品质,西安朗通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庭智能安防产品领军品牌,开创了一个无钥匙的智能锁新时代。但西安朗通并不止步于此,任重而道远,未来西安朗通还会继续深耕安防行业,加速西安朗通品牌打造进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