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教育 263企业直播助力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资讯 TOM    2019-05-29 14:49

为响应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近日,山西省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召开。

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骏,山西省委教育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厅长级)、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敬平,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出席了活动现场。

科技赋能教育 263企业直播助力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开启直播通道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山西省中华职教社等部门的各级领导和43所职业院校师生代表、各院校合作企业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规模可谓空前。

科技赋能教育 263企业直播助力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作为全省范围内的活动,山西省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规模大、行业影响深,参与人数众多。为让无法走进现场的观众也能参与,把2019“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精彩内容,传递到更广阔的范围内,此次活动携手263企业直播,专门开通了直播通道,采用线下+线上直播的模式进行。

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实时互动双向互联

科技赋能教育 263企业直播助力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活动开始前,为保证此次活动直播的顺利进行,263企业直播不但结合此次活动的实际特性,量身打造了直播解决方案,还对前期的对接准备,直播前的环境测试,现场技术支持等一系列环节进行全程护航。

直播开启后,无法到场的观众只需通过链接或者二维码,便可“现场”同步感受到活动的精彩,此外,263企业直播多样的互动方式,使观众更加热情高涨地参与其中,真正打通了线上线下双向互联通道,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录播存储 令二次传播更轻松

科技赋能教育 263企业直播助力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除此之外,在本次活动直播结束后,263企业直播即刻就会生成回放,内容长期有效,可以重复观看,不仅为启动仪式提供了二次传播通道,也为想要重复观看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提供了良好的观看体验。

263企业直播通过专业的技术功底以及丰富的直播服务经验确保了此次直播的完美收官,为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添上了生动精彩的一笔,得到了山西省各级领导的一致赞誉。

职业教育迎来新机遇 263企业直播将继续强化服务

事实上,随着直播全面爆发,在职业教育领域不仅仅是行业活动,直播已经深入到教育教学、内部培训、合作交流等各个细分空间。作为企业直播行业的领先者,263企业直播已经助力各省地市教育局、职业学校及培训机构,搭建了交流传播渠道,并针对职教领域的在线学习等特定场景提供专属服务。

日前,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印发,预示着未来职业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263企业直播也将持续深耕职业教育行业,满足客户不同的场景需求,打造更多创新灵活的直播解决方案,用科技拉近沟通距离,提升行业交流效率,为职业教育迎来更多的发展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