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合顽力、艺术与潮流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终极揭秘

资讯 TOM    2019-05-29 14:45

 连续三年举办的安踏儿童“顽运会”已成为令人瞩目的儿童运动IP,今年六一儿童节,顽运会将在北京再度开赛,代言人天天张悦轩将到场与所有小顽童们一起尽情释放“顽”力,亚洲新潮涂鸦艺术家BOUNCE将现场涂鸦互动,更有三款安踏儿童与世界潮流力量合作的限量新品将在顽运会现场发布。那么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首站到底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新“干货”?

集合顽力、艺术与潮流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终极揭秘

(图说: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

长腿哥哥天天领跑 迫不及待再燃顽力

阳光、暖心的天天是顽运会的老朋友了,今年11岁的天天完美继承了超模爸爸张亮的长腿基因,身高已经快赶超妈妈。6月1日,天天将跟小顽童们一起解锁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全面升级的顽趣障碍跑,体验Wild Park里“怪顽”运动项目,一起度过一个“顽力”爆棚的儿童节。作为潮童小idol,天天将在现场跟神秘嘉宾亲密互动,首次分享他自己的时尚、潮流宣言。

集合顽力、艺术与潮流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终极揭秘

(图说:安踏儿童代言人天天在2018顽运会)

潮酷装置打造六一最佳打卡点 顽力挑战再升级

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将在“装置设计、挑战关卡、沉浸式顽购体验”三个方面进行创新升级,色彩缤纷的顽趣装置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势必成为顽童们最佳拍照打卡点。顽力升级的障碍跑和Wild Park互动体验区更具创想力和挑战性,顽力迷宫、不倒翁迷阵、分身篮球场、旋转乒乓球等“怪顽”挑战将再度冲击顽童们对运动的认知和兴趣,多角度激发孩子们运动天性的释放,也让爸爸、妈妈们都能参与其中,陪孩子一起“顽出成长”。

集合顽力、艺术与潮流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终极揭秘

(图说: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顽趣障碍跑)

亚洲涂鸦艺术家现场涂鸦 安踏儿童艺术家联名款首发

亚洲新潮涂鸦艺术家BOUNCE将作为神秘嘉宾来到顽运会北京站,不仅现场涂鸦创作,还会跟天天及顽童们一起亲密互动。据了解,BOUNCE此前就从朋友那听说过“顽运会”,很认同安踏儿童将运动和趣味相结合的体验形式与“顽”出成长的理念,他和安踏儿童一样,认为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应该倡导孩子去发现寻找自己的爱好,让他们在“顽”中去找到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集合顽力、艺术与潮流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终极揭秘

(图说:BOUNCE+安踏儿童)

本次顽运会,安踏儿童“集合世界的创造力”带来儿童节惊喜,将在北京站现场发布跟艺术家BOUNCE、美国潮牌Tokidoki和泰国潮流艺术家3LAND合作推出的艺术家联名新品,现场顽童家庭将有幸成为三个限量潮流系列新品的见证者。

集合顽力、艺术与潮流 安踏儿童顽运会北京站终极揭秘

(图说:安踏儿童艺术家联名新品)

孩子们的梦想与天性总是多彩的,将潮流艺术融入运动的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必将成为今夏最具顽力的亲子打卡地。“运动+艺术+潮流”的新“顽”法将在现场点燃怎样的梦想之火,为孩子们注入什么新“顽”力?6月1日拭目以待。

友情提醒,想参加安踏儿童顽运会的家长们都可以关注“安踏儿童”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郑州站的报名已经开启,想让孩子尽情释放顽力就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