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 CES Asia下月开幕 顺丰丰修AIoT后服务领域布局首曝光

资讯 TOM    2019-05-29 14:49

6月11-13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世界顶尖展会之一,第五届CES Asia相较于去年规模更大,总展览面积预计超过65000平方米,将吸引全球550家参展商竞相展示消费技术全生态链,涵盖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5G互联互通和汽车技术等,世界的目光将再次汇集于中国这一全球科技浪潮的新兴战场。

2019 CES Asia下月开幕 顺丰丰修AIoT后服务领域布局首曝光

据大会组织者介绍,CESAsia是转型技术的中心,将推动整个亚洲市场的增长。与会者将看到、触摸和体验人工智能的进步、5G连接、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等等。这些创新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5G、AI技术正在IoT领域加速落地,智能家居应用场景不断升级。随着5G+AI+IoT的创新变革,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我们带入多智能终端融合的智慧生活。在技术开发升级速度加快、产品推陈出新周期变短、用户需求迭代增加的大背景下,如何适应变局不断的外部环境,持续向客户提供更好更新的产品和服务?这既是企业思考的难题,亦是顺丰丰修深耕的赛道。

凭借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及后服务市场的深耕,顺丰丰修也将受邀参展2019 CES Asia。作为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顺丰丰定位“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在正向物流(售前、售中)基础上,延伸逆向物流(售后),发掘并提升全供应链的价值,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服务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体验。

2019 CES Asia下月开幕 顺丰丰修AIoT后服务领域布局首曝光

顺丰丰修2019CES Asia展位:N2馆2268展台

基于物流、仓储的底盘进行多场景延伸,售后服务是其中的重要场景。三年来,顺丰丰修构建“寄修+上门”两张服务网络,以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及延续母品牌顺丰的物流、品质服务基因,领跑后服务市场。瞄准万物互联的趋势,顺丰丰修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品类如3C手机的售后服务,如今正在转型成为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业务覆盖维修、高维及修屏、检测、安装服务、环境健康服务(商业高端清洗维修、甲醛检测治理)、备件仓储服务。

官方数据显示,顺丰丰修寄修业务以150万+的订单服务全国领先,上门修业务以1000+的日订单服务实现全国第三,其成熟的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应用于华为、小米、三星、科大讯飞、深之蓝、科沃斯、猎豹移动等企业的售后服务网络搭建,助力品牌厂商节省成本、提升时效。

随着智能硬件的发展、AI的发展、服务生态的深度整合,未来品牌厂商和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体化服务,可以让一家服务商解决所有售后的问题。本届CES Asia现场,顺丰丰修将全面展示AIoT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及3C数码、智能设备、环境健康服务实力,创新孵化实验室、全新工衣、标准化服务流程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一一呈现,践行“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不断推动服务升级与业务拓展,全力服务并推动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成功,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2019 CES Asia下月开幕 顺丰丰修AIoT后服务领域布局首曝光

顺丰丰修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根据智研咨询的预测,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在2020年将达到710.0亿元,较2017年市场规模增长超2倍,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将迎来快速发展期。面对未来即将实现井喷式增长的智能市场,顺丰丰修早已做好准备,以卡位AIoT服务赛道的先发优势与服务模式创新,领跑万物互联时代品质新售后。

更多精彩看点,尽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2268展台,2019年6月11-13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