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伯科技发布企业在线管理CDMI系统v1.0

资讯 TOM    2019-05-29 15:12

近日,杭州龙伯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其自主研发的企业在线管理CDMI系统v1.0。

龙伯科技发布企业在线管理CDMI系统v1.0

作为1.0版本,龙伯CDMI 为企业提供基础人事管理软件与企业办公软件,主要包括:基本简历管理、入职管理、劳动合同电子签约、员工电子档案管理、企业电子公告、电子印章审批管理、审批中心等内容,同时为企业提供详细的操作日志与记录,以及单一帐号的跨公司快捷管理。

龙伯科技发布企业在线管理CDMI系统v1.0

基于人事与企业办公的在线管理软件,2015年前后在国内开始风起云涌。不但有大型集成式综合型软件平台如钉钉、企业微信;也有聚焦复杂应用管理层的软件,如薪酬管理类、社保管理类、CRM、考勤管理等软件服务公司;同时电子认证、电子签约等底层服务商也获得了很好的发展。龙伯科技CEO兼产品经理邱燕介绍:龙伯科技是后发进入toB的SaaS领域的,企业管理本身非常复杂,不同于toC的可预期,toB环节中任何一个单一业务流转,都会牵扯到不同用户的多角色操作,也关系着不同角色的工作意图、自身期待、管理层期待、联动性的业务与数据风险控制等基本需求。龙伯CDMI v1.0提供的服务功能非常有限,主要适合小微企业,或没有采购过大型软件系统的企业进行人事及办公数据的初始化。

龙伯科技发布企业在线管理CDMI系统v1.0

龙伯CDMI v1.0主要功能如下:

人事系统方面

-简历管理(收集、归档、调阅)

-入职管理(入职手续、信息与档案管理)

-在职管理(协议签署、信息与档案管理)

-离职管理(离职手续、信息与档案管理)

-劳动合同管理(在线签署、电子签名与认证)

-印章管理(电子印章保管、审批、归档)

-员工个人身份信息自动核对与矫正

-详细操作日志记录,随时备查

行政办公方面

-公司电子公告版(日常公告、制度公告、新员工介绍)

-电子日历与待办事项

-审批管理(行政报销、对外付款)

-详细操作日志记录,随时备查

财务方面

-报销合规性审批、数据汇总与归档

-报销出款后数据回传

-对外付款审批、数据汇总与归档

-对外付款出款后数据回传

不同于一些公司的线上介绍、线下报价,龙伯CDMI 采用全在线服务,提供标准化的在线收费及在线支付。用户可以直接在龙伯官网进行采购,支付完成后,系统即刻提供电子发票。同时,只在可以完全量化的环节针对业务量进行收费。

邱燕说,企业内部虽然有职能不同的部门,但企业作为一个整体,对业务联动性、连贯性有很强的要求,目前龙伯提供的功能是比较少的,主要是聚焦在一件事一件事的解决上。我们是真正的SaaS,例如客软件采购人可以自己支付,也可以随时转移给其财务人员付款;我们联动了PC端和移动端,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端进行日常操作,通过pc端进行数据管理;在可以控制且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龙伯通过程序进行了一些基本的风险控制和业务提醒。考虑到好的软件不应该让用户花费太多的时间进行学习适应,龙伯CDMI将努力做到无需进行落地实施培训、用户可以快速上手使用。

龙伯科技发布企业在线管理CDMI系统v1.0

ToB的企业服务是非常复杂的,如果一个操作点,联动的是多人多角色的工作内容,那么我们的需求方,将不是单一具体的某一个人,而是为此苦恼着的企业。企业的需求,具有整体连贯性的特点,而传递者是一个一个具体的人,个人与企业的关系有统一性也有对立性。如何通过倾听个体阐述认识并理解企业的整体需求,将是对我们最大的挑战。

邱燕说,我们现在是刚刚起步的公司,未来主要的重心都在产品上,我们并不追求大量客户,而是希望与匹配的客户一起成长,一起建设“面向未来的管理”;软件不应该是冷冰冰的应用工具,我们希望自己通过软件,能给职场中的用户更多的关心甚至是带去社区感,所以,我们的软件,虽然命名为CDMI系统(System of Central Data Management intergration),但我们对外使用了“龙伯社区”这样的名字,对于用户,我们希望能够做到“你需要的时候,我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