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资讯 TOM    2019-05-29 15:31

为更好的提高服务,满足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开阔市场的需求,宣传推广展会,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厦门会展思尔福展览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7日-9日奔赴台湾进行交流会谈。

在3天时间里,组委会马不蹄停地拜访了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台湾贸易中心

这次行程,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拜访台湾贸易中心

7日, 厦门会展思尔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福、国际部经理赵冰洁拜访了台湾贸易中心,并获得热情接待。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陈志福总经理向台湾贸易中心详细介绍了展会筹备的各项具体事宜,并表示此次拜访的主要目的是宣传“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希望借助台湾贸易中心这个窗口和平台大力宣传展会,以及邀请适合本次展会的相关会员企业参展参观。

台湾贸易中心负责人积极回应了陈志福的提议,表示会全面配合组委会做好相关宣传推广工作,届时,将在展会上设立展区,同时还将推介大量台湾展商和专业买家前来参展参观。以次展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广泛合作,这对组委会今后深入开阔台湾地区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此外,双方将竭力配合台湾与厦门两地双向考察工作:以当地产业相关集团企业负责人员,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员,台湾IoT,AI,智慧零售等相关知名企业参访考察人员为团体成员,组织到厦门或台湾参加以课程和考察相结合的商务访问,立足搭建产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拜访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

8日,组委会拜访了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双方就参展和观众邀约进行了洽谈。协会对于买家和展商的邀约提出不少建设性方案,组委会受益良多。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型自动化产业,全面落实制造业服务化、服务业科技化国际化,并促进传统产业全面升级及新兴产业加速推动,这无疑与我们展会的理念达成一致共识,助力传统行业创新转型发展,推动商业智慧化进程。

基于此,协会对此次展会高度认可,表示将全力协助组委会办好展会,并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邀约参展商,及组织专业观众与采购商。同时,协会也将在展会上设立——台湾形象馆(台湾馆),除了有各色美食外,还有高科技产品和文化创意产品等,这将会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此外,双方也将积极配合台湾与厦门两地双向考察交流工作,以及商务访问。

拜访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

9日,组委会受邀参加了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主办的“连锁加盟创业大展”(3.8-3.11)。连锁加盟创业大展,是台湾加盟创业的最佳平台。展会现场,连锁加盟产业类别丰富、品牌云集,完美诠释了多元化丰富的产业业态及最新投资方向,可谓商机无限。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随后,组委会与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柯副秘书长、国际部刘意瑶等展开了合作会谈。为进一步宣传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将于2019年4月12日-15日在2019台湾连锁国际加盟大展—春季展上设立展区,并将在展会上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确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主办的台湾连锁国际加盟大展为台湾地区最专业、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连锁加盟大展。每年超过百家厂商参展,朝国际化、全球化目标迈进、引领最趋势的连锁加盟趋势,为广大企业与加盟业者,提供最先进的加盟信息与媒合桥梁。

台湾三大协会齐聚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邀您共襄盛举!

为拓展更多新市场,深化合作交流,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将向相关会员企业推荐此次展会,并组织专业买家团前往参观。另外,其之后也将携手组委会远赴马来西亚和日本参加展会。

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致力于为智慧零售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力求打造成为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全球智慧零售品牌展”!

展会组委会将秉承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并重的办展宗旨,在促进买家与参展商的精准对接的同时,也为参展商开拓新市场、挖掘潜在商机提供契机。望抓住此次机遇,乘势而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