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海iBS外语学院怎么样?珠海iBS最真实的曝光!

资讯 TOM    2019-05-29 15:38

我儿子今年辞职在家,他说想转行干其他的,但是具体干什么他也不清楚。也没有想方设法去寻找适合的工作,每天宅在家不是打游戏就是睡觉。因为他从小是被爷爷奶奶带大,我们跟儿子相处的时间不多,给予他的关爱很少,所以我舍不得说他,任由他怎么样就怎么样,他喜欢就行。但是他爸看不惯他这状态,整天就说他“烂泥扶不上墙”。

儿子工作没有出路 英语逆袭行得通吗?

想一想,这孩子这样长期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一个大男孩性格内敛,没有事业,到时候哪个女孩子敢嫁他呀。然后寻思着私下托关系问问有没有合适的工作适合我儿子,问了很多,要么太累,要么不适合。最后他舅舅说,要不叫他来我这里做国际电商吧,这个发展前途很不错,但前提是会英语,你回去跟他商量,如果同意了就想办法提高英语水平,这个工作听起来倒是不错。回到家,跟儿子商量了一下,一开始他死活不同意,觉得英语基础太差,很抗拒学英语,另一个原因是这个工作他不喜欢。看他这个懒散的样子,我也来了脾气,问他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他说没有。最后,大家各退一步,先学3个月试试,如果还是不喜欢,那就放弃再另找出路。

全英上课 适不适合英语零基础?

为了找到适合的培训机构,我亲自带着他出去找。第一家机构是全英上课,接待我们的一位男老师,态度挺亲切的,问了很多英语基础的问题,然后想测试一下我儿子的英语水平,全程用英语问问题,我儿子一个都没答上来,全程低着头,而老师看着也没打算停下来的意思,我看着很难受,就冒昧打断了。叫老师先带我们去试听一下课,全英上课,听了一小会,我儿子就拉我离开了。问他这么着急离开干什么,他说不喜欢,听不懂,在那里待着喘不过气来。我默许了他的意思,就带他回家了。

如何摆脱英语不好的上课恐惧?珠海iBS可以做到吗?

一直在网上查相关英语培训机构,经常看到珠海iBS跳出来,我就点开看了,其中一篇文章很吸引我,我们心理抵触英语,不是因为英语本身的问题,而是自卑,对学好英语没有自信的把握。而当我们英语基础薄弱时,选择纯外教上课,一上来就说英语,我们是会感到害怕的,不仅没有提升英语能力,反而加剧对英语的恐惧。原来上次儿子听全英课程时说感到压抑,是因为不懂所以感到恐惧啊。他这么抗拒英语,加上他性格内敛,会不会也是不自信的表现?现在他都已经成年,如果再不掌握一些技能傍身增强自信,这个对他以后的生活会不会造成影响?做父母的虽不能左右他的生活,但可以为他做一些改变。

后来,我带着儿子去了珠海iBS观看,做了能力测评。到这个学校的时候,刚好是新生报道,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学生拖着行李来入学,跟一些学生的家长做了些交流,他们有些是东莞、深圳的,有些是从外省大老远过来的,之前也去过其他机构,最后对比了一下,选择了这里。

老师使用了什么方法 让儿子不抵触英语并开口说英语?

前台的接待态度亲切,很有礼貌一直对着我们微笑,问了我们一些问题之后,带了我们到后楼去做测试,走到的时候,已经有老师在一楼等待我们了,老师也很有礼貌的跟我们打招呼,随后老师跟我儿子聊了一会,其中还用英语问了问题,有了上次的经历,我怕儿子会难受,就想上去打断,但是老师示意不要打断。她拿出一个有颜色的带着英语的图案,用中文跟儿子说话,态度亲切和蔼,放缓说话的语速,指着上面的图案,问这个英语怎么读。我儿子居然大胆开口回答问题了,而且还是说的英语!老师问他喜欢看什么欧美电影,喜欢听什么类型的欧美音乐,觉得他们说英语好听吗,自己想不想说,如果想会怎么做,我就在一旁看着,看着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孩子。

珠海iBS外语学院怎么样?珠海iBS最真实的曝光!

和我儿子互动完之后,老师说我儿子对英语其实没有那么恐惧,只是缺少正确的引导和激发。后来老师带我们去听了下基础班的课程,上课氛围挺活跃的。老师给我们解释说,基础班的学生都是同等英语水平,全日制课程,从音标课程教起,互动比较多,日常对话练习,打实基础。在初级阶段都是由中教上课,因为学生基础薄弱,全英上课听不懂。等到中高级课程,全英上课,中外教结合授课,强化英语口语能力。10个月下来,很多学生的英语很能打,口语流畅,成功转行商务、外贸工作。

珠海iBS外语学院怎么样?珠海iBS最真实的曝光!

老师还说了很多课程设置,主要是怎么提高英语多方面能力以及一些相关技巧,起初没怎么听懂,还好老师有足够的耐心,继续给我讲了几遍。

我问了儿子,感觉怎么样?他说还不错,可以接受。最终敲定了这家,先报读了3个月,目前还在上,效果不错。再续了6个月,儿子慢慢喜欢上英语了。

为什么选择了珠海iBS?

老师的专业。就冲着在测试时老师有办法让我儿子开口说英语这一点,我就觉得这家的教学方法有一套,我放心把儿子交给他们,相信他们专业的态度和专有的教学方法,可以提高我儿子的英语水平,改变我儿子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