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优课创新发展,为学生学习带来切实帮助

资讯 TOM    2019-05-29 16:37

在线教育的发展需要创新作为支撑,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掌门1对1的兄弟品牌掌门优课创新教学方法,推出“双7”教学法,为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教学服务,使教学变得更加全面。

据了解,掌门优课独创的“双7”教学法主要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的课程闭环体系,从多个方面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各个击破。

掌门优课创新发展,为学生学习带来切实帮助

教师作为整个教学过程的核心人物,在教学环节中扮演者重要角色,掌门优课在教师的筛选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掌门优课针对教师选拔建立了完善的筛选培训体系,进一步升级教师准入门槛,并对已经入职的教师进行持续性培训,提升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每一位教师在进入掌门优课之前,都将经历5层筛选环节,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等多个方面都被纳入了教师准入条件,最终通过率不超过百分之一,严格保证了教师的高准入门槛。

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充分借助掌门教研院的雄厚资源,超过一万名教研员对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策略进行充分研究,直击核心知识点。据了解,掌门教研院已自主研发出120万+教材课件,1200万+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为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做全面支撑。

在强大教研实力的支撑下,掌门优课打造了一个标准、规范的课堂流程:课前,学生可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进行预习,专职教务老师还将对学生的考勤进行反馈,进一步保证学生出勤率;课中,掌门优课对学生进行分组学习,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同学间也能够进行成绩实时PK,充分了解自身成绩水平;课后,掌门优课提供完整课程视频,学生可对学习情况进行无限次回放,进一步巩固知识点。

在线教育机构对自身教学内容进行不断创新升级,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学习的便利,掌门优课深谱学习痛点,深入优化学习过程,依托掌门1对1的大数据与相关内容,带给同学们全新的学习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